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虽然20多对明星情侣分手 但2017还有这些甜甜的“狗粮”给你看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15:5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7年分手的明星情侣已超20对儿,真的是全世界的娱乐圈明星情侣们都在分分分,中国的有郑恺&程晓玥、陈翔&毛晓彤、绍峰&林允、唐诗咏&洪永城;韩国明星比较多,除了今天爆出分手消息的玄彬&姜素拉,还有李敏镐&秀智、李圣经&南柱赫、KAI&郑秀晶、雪莉&崔子、佳仁&朱智勋、IU&张基河、金高银&申河均;欧美明星有开花&水果姐、抖森&霉霉、盆栽哥&傻脸、寡姐&罗曼·达瑞克、艾玛&男友威廉、大表姐&导演达伦……

  这些明星情侣有的恋爱好几年,有的才几个月,他们分手的原因多种多样,不过对于这些韩国情侣们分手,网友们表示已经不想知道原因了,“下次韩国的明星分手了,就不必说原因了,我们都知道”,因为基本上所有韩国明星情侣分手所属社告知大众的原因基本上就是“行程”,因为各自繁忙的行程,联系不多,俩人回归前后辈的关系,私下还是好朋友,会继续为对方应援。

  虽然说韩国明星们分手的原因“千篇一律”,但具体原因不说也无可厚非,毕竟明星也有隐私,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只有自己最清楚,还相爱就在一起,不想爱了和平分开也没什么不好。

  虽然2017年有这么多分手的明星情侣,但是最近公开恋情秀恩爱的明星们也不少哦。

徐仁国和朴宝蓝
 

  徐仁国和朴宝蓝已相恋1年6个月。日前韩媒报道了这一消息,当时徐仁国所属社回应:"正在恋爱中,其他情况尚不知情。”据悉今年30岁的徐仁国与23岁的朴宝蓝都是通过《Superstar K》选秀踏入演艺界,这让两人成为好友,多年的相处后开始交往,两人恋情在圈内已是公开秘密。

余文乐和王棠云
 

  余文乐突然晒婚纱照宣布和王棠云结婚。余文乐结婚应该是最近娱乐圈最大的喜事了,5日他突然晒出结婚照,获得好友杨千嬅、倪妮等人的祝福。余文乐发文说她是对的人,感谢她的纯真让他的世界简单美好。余文乐结婚还有一个人也受到了关注,那就是彭于晏。彭于晏不仅晒出了自己在婚礼现场的各种自拍,还把结婚照新娘子的脸P成自己的,画面太美。网友也纷纷在讨论彭于晏和胡歌谁会先脱单。

比伯和赛琳娜
 

  比伯和赛琳娜复合。虽然赛琳娜和盆栽在一起也很好,但是大部分粉丝都希望比伯和赛琳娜在一起吧。10月底比伯和赛琳娜被拍到复合的各种证据,手挽手逛街、一同练习冰上曲棍球,知情人称比她和盆栽在一起更快乐。之后两人又被拍到在练习场甜蜜亲吻,真的是太让人欢喜了。

  当然,2017年曝出恋情的还有杨紫&秦俊杰、张若昀&唐艺昕,以及鹿晗霸气宣布关晓彤是女朋友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