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梓淇宣布得子喜讯:我的人生进入新的阶段啦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3 08:2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2日晚间,演员高梓淇通过微博公开了妻子蔡琳平安产子的喜讯,并且兴奋的表示自己的人生进入了新的阶段,同时深情告白妻子蔡琳。

1
2
3
高梓淇微博截图
 

  12日晚间,高梓淇发文表示:“我的人生进入新的阶段啦,我的生命里又多了一个帅哥,看到我们的礼物(奶名)哭泣的时候,我的心都要碎了;在看到lim抱着礼物的时候,心又要暖化了!虽然秘密的幸福着,懵懵的紧张着过了几天,但我确一直感动在其中,感谢太太这一年来辛苦的等待和付出,感谢礼物和妈妈都平安健康,爱你们”高梓淇也透露了宝贝是一个男孩,并且取小名礼物。

  网友们也纷纷祝福高梓淇和蔡琳:“恭喜老大,终于升级当奶爸了,话说为啥叫“奶名” 感觉怪怪的”、“恭喜老大。欢迎我们小小翻译官。”、“老大,终于盼来了小宝贝出生的消息了,敲开心!好好照顾老婆儿子!晚安,好梦!”、“恭喜老大,不知道小礼物像谁多一点呢?”等等。

  高梓淇和蔡琳两人因为一起合作了电视剧《李家大院》而结缘并且相爱,之后两人又合作了《傻儿传奇》感情更进一步。2014年6月29日,高梓淇向蔡琳求婚成功,10月14日高梓淇和蔡琳在高梓淇的老家山西太原举办了婚礼,10月23日两人又在韩国举办了第二场婚礼,并以传统韩式婚礼形式进行,很多好友送祝福,2017年8月10日,蔡琳的所属社SidusHQ方面宣布蔡琳已怀孕6个月,并且表示蔡琳已经暂停了演艺工作,将会全身心的在家待产。2017年12月12日,蔡琳平安产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