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文静《柒个我》首播 与张一山飙戏演绎悬疑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3 09:0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一山、蔡文静领衔主演的悬疑爱情剧《柒个我》于今日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蔡文静在剧中饰演活泼可爱的实习心理医生白欣欣,与拥有七重人格的沈亦臻(张一山饰)上演一段带有悬疑色彩的爱情偶像剧。此次与“七个”张一山展开对手戏,对蔡文静这样的年轻小花来说是个挑战,也是一次宝贵的经验。

  为角色做充足准备 剪掉多年长发

  参演过不少影视作品的蔡文静一直以来都是以长发形象示人。此次,蔡文静主动向导演提出剪短长发,“这个定妆是长发,但我跟导演说我把它剪短好不好。这个角色这么疯,就经常甩头,长发没有那个张力,短发甩起来的话就会很暴躁像个小狮子。而且剧中哥哥有时候会拍我的头,一个高傲的哥哥和一个很傻的蘑菇头妹妹,会有很奇妙的化学反应。”在剧照和预告片发布后,不少网友表示白欣欣的短发造型确实更适合。

  不仅剪了短发,因为白欣欣的职业是精神科医生,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蔡文静还特地为角色学习了相关的医疗知识、包扎等医疗救急的方法,可谓做足了准备。

  剧里剧外都爱笑 被剧组工作人员取名“蔡哈哈”

  戏中的白欣欣活泼开朗,戏外的蔡文静也是一个爱笑的爽朗女孩。张一山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与蔡文静合作非常愉快,拍摄时很容易入戏。此外,张一山还说到两个人在片场也会一起对剧本,交流怎样才能更好地表演好角色。

  开朗的性格让蔡文静也深受工作人员的喜爱。在剧组,蔡文静的笑声很有感染力,也因此被工作人员取名为“蔡哈哈”。有工作人员表示,现场只要有了蔡文静,紧张的拍摄氛围都会变得轻松愉悦很多。

  据悉,除了《柒个我》之外,蔡文静与陈坤、万茜等人合作的《脱身》将定于2018年播出,和夏雨、乔振宇等人合作的《古董局中局》也正处于紧张拍摄中,期待蔡文静带来更多不一样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