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战8》烂番茄口碑解禁 新鲜度94%MTC评分86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3 10:3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备受期待的年末大片《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烂番茄口碑解禁,目前该片新鲜度高达94%,均分8.3;收入155个评价,其中145个新鲜番茄,10个烂番茄。在MetaCritic上收获了48篇评价,综合评分86/100,是“星球大战”系列中评价较高的一部。

《星战8》烂番茄新鲜度94%
 

  根据烂番茄的评分,“星球大战”系列中其他的高分口碑影片包括,1980年《星球大战2:帝国反击战》(新鲜度94%),2015年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新鲜度93%)。目前来看《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评分暂与“星球大战2”持平。在MetaCritic评分方面,《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综合评分85/100,也好于系列评分较高的两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81/100和《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65/100。

  有不少外媒对《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给出了100满分的好评。

  《波士顿环球报》:简而言之,影片让我找回了当初看《星球大战:新希望》的感觉。

  《洛杉矶时报》:很可能是自1980年《帝国反击战》以来第一部能够称得上‘了不起’的星球大战电影,是最让人激动的一部电影。

  《坦帕湾时报》:《最后的绝地武士》将整个系列的动作戏和幽默带到了新的高度,导演/编剧莱恩·约翰逊的想象力似乎跟40年前的乔治·卢卡斯拍摄《新希望》时一样无边无界。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海报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剧照
 

  综合来看,媒体影评人对《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总体评价偏上,主要集中肯定了导演莱恩·约翰逊给影片融入了许多经典元素,同时增加了很多新鲜元素,他的想象力很赞。不过也有人对影片某些部分给了吐槽:影片的中间部分让不少人感到冗长拖沓;片中缺乏浪漫的爱情和情感,没有真正让人揪心的时刻。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即将于本周五在北美和全球一些地区上映,中国内地明年1月5日上映。根据目前的购票数据,《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已经刷新了今年预售最佳纪录,打破了原先由《美女与野兽》保持的年度最佳预售纪录。其首周在全球有望拿下4.24亿美元票房。此前2015年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首周末曾获得创纪录的5.28亿,并最终获得超过20亿美元全球票房,不知道《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将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