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鞠婧祎成立个人工作室 将宣布从SNH48毕业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3 13:5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网友爆料表示艺人鞠婧祎将会从组合SNH48中毕业,以后专注于个人演艺事业和SOLO歌手的发展。

鞠婧祎
 

  有网友爆料称SNH48组合成员鞠婧祎将会在16日宣布从团体中毕业,以后发进行单独发展。有媒体联系了鞠婧祎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也确认了这一事实,并且表示近两天会公开消息,并且回应目前鞠婧祎已经成立了个人工作室,这也是对今年总决选期间发布的给予冠军的奖励,虽然成立了个人工作室,不过鞠婧祎依旧是丝芭的艺人,以后会更加专注于演艺和歌手的活动。

  鞠婧祎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附属中学,2013年以《职场女神》正式出道,在还没有正式出道之前就被评为人气美女,2013年11月鞠婧祎正式成为了SNH48 TEAM NII成员,因为长相清纯可爱,加上性格很好,人气不断飙升2014年7月26日,获得SNH48第一届总选举第4位,2015年7月25日,获得SNH48第二届总选举第2位,2016年7月30日,获得SNH48第三届总选举第1位,2017年7月29日获得SNH48第四届总选举第1位,成为SNH48首位总选举连霸成员。

  虽然是歌手身份出道,不过因为长相的优势,鞠婧祎接到了很多影视剧的邀约,先后出演了《九州天空城》、《热血长安》、《游泳先生》以及《芸汐传》,同时还参加了《全员加速中》等综艺节目。

  鞠婧祎从组合中毕业,成立个人工作室也让粉丝们感到很高兴,纷纷祝福鞠婧祎,希望鞠婧祎之后的道路越来越好,期待鞠婧祎的新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