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一个有生之年系列!动漫《足球小将》确定制作新动画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3 15:4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漫画《足球小将》目前确定将会制作全新动画,并且将会在2018年播出,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

足球小将
 

  人气漫画《足球小将》是高桥阳一创作的日本漫画,在日本本土及海外均大受欢迎,在1981年开始连载于集英社,内容讲述足球技术高超的少年大空翼从小学六年级开始到进入职业足坛之间所发生的故事。是一部以足球为主题和背景的漫画,它的影响力不仅带动着日本足球的发展,还使许多人因其而喜欢上足球,深深地影响80、90后的大部分人。与《灌篮高手》和《棒球英豪》并列为日本运动漫画的巅峰巨作,是很多人童年的回忆。

  《足球小将》在1983年被改编成动画片开始播放并且被引进中国,掀起了观看热潮,剧中的主演人物大空翼、若林源三、日向小次郎、岬太郎等等也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足球偶像,那个时候的他们人气堪比小鲜肉,也是现实生活中很多球星的偶像,漫画中有很多让人难以忘怀的射门绝技,包括倒挂金钩、冲力射门、回旋倒挂金钩、滑翔冲力射球、反动蹴速迅炮、飞箭射球、直角假身、空降射门等等,虽然看起来很不现实,但是那个时候确实吸引了很多人学习和效仿,是一代人无法忘记的回忆,时至今日仍影响了很多人。

  剧中的主角大空翼是一个很乐观很积极的大男孩,喜欢足球,把足球当做是自己的朋友,来到南葛之后结识了一群喜欢足球的的好友,若林源三、岬太郎以及对手日向小次郎等人,并且展开了一系列的激烈的比赛,而故事也正式从这里开始,很多观众都被大空翼积极向上不放弃的精神感动,努力坚持争取胜利,直至最后的一分钟,给身边的队友和朋友都带来了正能量,所以深受队友信任。

  动画版《足球小将》在128话结尾,不过漫画并没有结局,并且一直在连载中,讲述了主人公们从小学到初中乃至青年时期的故事,目前新故事已经开篇,动画版也确定将会重新制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