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泽雅美将出演富士月9剧《诈欺师 Confidence Man JP》 与东出昌大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4 11:2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长泽雅美确定出演将于2018年4月播出的富士月9新剧《诈欺师 Confidence Man JP》担任剧中女主角,将会于东出昌大以及小日向文世合作。

长泽雅美(资料图)
 

  14日,相关媒体公开了演员长泽雅美即将出演新剧的消息,这一次长泽雅美将会担任富士月9新剧《诈欺师 Confidence Man JP》的女主人公,这也是长泽雅美继2007年《求婚大作战》之后时隔11年再次主演月9剧,引发了观众们的期待,长泽雅美这几年一直都在专注于电影方面,出演了很多电影,虽然电视剧也有出演,不过都不是主演,这让观众们十分想念长泽雅美,时隔多年长泽雅美再次出演月9剧,也让人感到兴奋和期待。

  据悉,电视剧《诈欺师 Confidence Man JP》是由《LEGAL HIGH》《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的古沢良太担任脚本是一部讲述三个诈欺师用不可思议的计划从各行各业充满欲望的人那诈骗巨款的娱乐喜剧,剧中会涉及各个领域,比如金融、房地产等等方面,除了长泽雅美之外,演员还包括东出昌大和小日向文世。

  长泽雅美是日本著名女演员,与堀北真希、新垣结衣以及户田惠梨香并称为“日本四大台柱女演员”日前堀北真希与大12岁男性山本耕史闪婚并生子,宣布引退娱乐圈,在家安心相夫教子,而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和长泽雅美则是依旧在娱乐圈发展着,三人都十分有人气,受到大众的欢迎。长泽雅美不仅在日本有着超高的人气,在中国十分受欢迎,当年的《求婚大作战》、《龙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海街日记》等等让长泽雅美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专属于夏日的记忆,即使多年过去长泽雅美仍然是人们心目中的完美女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