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志旼-朴炯植主演电影《两束光》海报公开 将于21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4 13:4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许秦豪执导,演员韩志旼-朴炯植两人主演的短片电影《两束光》将会于12月21日正式公开,近日电影方面公开了宣传海报。

  在公开的海报中韩志旼和朴炯植两人面对面站在海边,背景很美,两人的颜值加上背景让海报看起来十分有意境,而海报上写着“能看见吗?”也表明了电影的主题。据悉,电影主要讲述的是有着视觉障碍的男女主人公之间的爱情故事,韩志旼饰演的是喜欢摄影但是却有着视觉障碍的女主角,而朴炯植饰演的同样是有着视觉障碍的天才钢琴家,两个有着相同命运的男女就这样走到了一起,他们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爱情故事呢?让人十分好奇。

  电影由韩国爱情电影大势许秦豪执导,许秦豪导演曾经执导过电影《八月照相馆》、《春逝》、《德惠翁主》、《外出》等优秀的电影作品,是韩国著名导演兼编剧,曾荣获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导演以及青龙奖和大钟奖的最佳新人导演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导演,他的每一部作品都用极其温柔的角度阐述了一个让人感到心动的故事,因此《两束光》也是备受期待的。

  电影邀请了演员韩志旼和朴炯植担任男女主角,这也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不过两人表现的很默契,电影拍摄的十分顺利,两人都表示看到剧本之后就决定出演了,究竟是什么样的感人剧本让两人决定出演呢,21日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