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智霖儿子不知父母是大明星 以为爸爸是卖寿司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5 08:5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袁咏仪凭借港姐的身份出道,曾经两次收获了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1993年因为与演员张智霖一起合作电视剧《边城浪子》而结缘,并且相爱,两人在2001年结束了长达8年的爱情长跑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并且在2006年生下了儿子张慕童,一家三口生活十分幸福,不过两人的儿子张慕童直到最近才知道父母是影坛巨星,之前儿子一直以为爸爸张智霖是卖寿司的。

 

  据悉,袁咏仪自己爆料表表示近期曾被魔童学校的老师找到学校谈话,称:“你们的家庭很有问题”这才让夫妻俩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原来魔童在学校期间,老师询问关于爸爸是做什么工作的时候,魔童表示爸爸之前当警察,最近转行卖寿司,这样的答案让老师立刻傻眼了,校长也觉得这样确实不太好,是很严重的问题,会对小孩的成长造成不良的影响,于是学校找到了张智霖和袁咏仪夫妇。原本夫妻俩很少和儿子谈论自己的职业的,从那之后,儿子张慕童才知道原来父母都是很有名气的演员。

  张智霖和袁咏仪的儿子出生于2006年11月12日,大名张慕童,昵称魔童,长相与妈妈袁咏仪十分相似,因此也被网友们称为“男版靓靓”,魔童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对他保护的很好,几乎没有向外界公开过魔童的照片,即使是现在也很少晒儿子的正脸照,让魔童有了一个很安静很快乐的童年。

  魔童是一个很懂事的大男孩,因为长得帅气,很多广告商纷纷要求希望魔童可以担任代言人,不过袁咏仪和张智霖都不想让魔童进入演艺圈,因此拒绝了广告商的邀请,张智霖也表示做艺人压力很大,希望儿子将来能够低调一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