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宗万、李菁助阵《环球影迷大会》 全科影迷为喜剧而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5 09:4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世界电影百科,全球影迷狂欢。由CCTV4中文国际频道重磅打造,全球首档电影文化竞赛类节目《环球影迷大会》将于本周六晚10点播出第三期喜剧主题。著名表演艺术家魏宗万时隔22年再唱电影《巧奔妙逃》插曲《弹棉花》,90年代特色喜剧回溯时代记忆;青年演员李菁与热衷相声的多才影迷临场现挂,默契配合引发掌声不断。

  魏宗万再唱插曲《弹棉花》 李菁被邀现挂欢乐多

  据了解,《环球影迷大会》本季共13期,每期都有不同的独立主题。在上一期武侠主题中,专业嘉宾畅谈中国开创的武侠片为世界贡献了一种新的电影类型,《卧虎藏龙》的出现更是让全球影迷都知道了中国武侠电影,该片也成为华语电影里程碑式的作品。本期主题聚焦幽默诙谐、表现方式多样化的喜剧电影,高山、吴冠平担任专业嘉宾,著名表演艺术家魏宗万、青年演员李菁鼎力助阵。魏宗万现场重现电影《巧奔妙逃》片段,时隔22年再唱插曲《弹棉花》,几句带有民歌调的吆喝声唤醒了属于那个年代的记忆,让人过耳不忘。李菁临场被邀现挂,与热衷相声的多才影迷默契配合,喝彩声不断,也为紧张激烈的比赛增添了些许趣味。

  赛制升级火花四射 全科影迷互不相让

  据悉,为了夯实节目的多样性,导演组在出题类型上可谓是煞费苦心,视频题、音乐题、图片题、关键词猜影名等多变题型着实难住了一众影迷。本周比赛升级,加设电影台词抢答题,拼阅片量的同时也是体力和反应速度的比拼。此外,喜剧主题的选手个个实力不俗,有单个类型阅片数高达一千部以上的学霸迷妹、用贯口形式报电影名的相声影迷,还有潇洒直爽热爱表演的“2B”铅笔哥、心怀梦想的北漂编剧、电影解说自媒体创作人......这群自称在喜剧电影领域无敌的资深影迷,为争夺“超级影迷”的殊荣而站在节目舞台上。在这场强中自有强中手的竞技比拼中,势必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环球影迷大会》将于本周六晚10点在CCTV4中文国际频道播出第三期。谁能力挽狂澜,笑谈喜剧人生?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