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上演花式告白 男嘉宾配音分饰多角秀口才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6 08:0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精英猎头、奢侈品鉴定师、配音演员……今晚(12月16日)《非诚勿扰》,男嘉宾的职业可谓各具特色。有着高颜值的精英猎头不仅成功进入了权利反转,更是收获了女嘉宾大唱情歌、深情对视的花式告白。奢侈品鉴定师登台,现场分享了鉴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欢乐趣事并向女嘉宾们传授了鉴定技巧,同时还引发了一场关于“包”治百病话题的大讨论。身为专业配音演员的男嘉宾现场一人分饰多角大秀口才,不料谈及感情话题却变得语塞起来。

杜雯静
高瑞敏
 

  大唱情歌、深情对视,精英猎头获女嘉宾花式告白!  

  男嘉宾时光是北京一家猎头公司的合伙人,自主创业靠着自己努力成长为了业内的精英猎头。关于“猎头”,他现场给出了自己的定义,“猎头主要就是给有工作的人介绍更好的工作,与人打交道可是一门大学问,凭借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人才库,帮客户快速准确地找到合适的人才,同时加速各种人才职场生涯的发展就是猎头的价值所在。”身为精英猎头,时光有着强大的人际关系网,在各个城市都有很多朋友。他表示,“我很享受帮助别人的过程,也很享受每个城市都有朋友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工作之余,时光喜欢组织一些群体活动,在活动中去观察人的特征并继续发现人才。

  对于感情,时光表示自己绝对不会为了结婚而结婚,“在我的观念中,婚姻是两个相爱的人的事情,只有他们足够相爱,这样的婚姻才是幸福的。关于足够爱的表现,通俗点说就是我愿意多承担一点、付出一点,给你更多的自由和快乐。当两个人出现矛盾的时候,一定要商量、沟通,不能两个人都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问题,这样的爱情是容易失衡的。”谈及择偶标准,他希望对方能够懂事一些,“因为工作原因,我不会局限在哪个城市,希望她可以跟着我一起在任何城市享受生活。”女嘉宾周美怡先是大唱情歌示爱,“确认过眼神,我遇上了对的人!”后又献上了深情的“对视”告白,“我要和男嘉宾对视三秒!”最后,时光成功进入了权利反转,终选区的陈曦、史瑞利对其也大有好感。最终,他会选择和谁牵手呢?

郝文婕
姜振宇
 

  奢侈品鉴定师欢乐相亲  “包”治百病话题引热议

  阳光帅气的闫闯是一名专业的奢侈品鉴定师,每天的工作就是跟名牌包包、腕表和首饰打交道。他现场分享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欢乐趣事,“我遇到过不少因为送的东西真假导致感情翻船的事情,甚至还有人拿着假的让我给他开证明骗女朋友是真的,被我当场拒绝了!”女嘉宾薛叶盈幽默提问,“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你又是鉴定师,万一你送我的是假的我可怎么分辨啊?!”听此,闫闯一脸严肃,“我们公司可是国内唯一一家有奢侈品鉴定资质的,我个人也是有资质证书的,这就证明我的人品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现场,闫闯还向女嘉宾们传授起了鉴定小技巧,“其实很简单,那些下雨天把包顶在头上的,大部分是假的;抱在怀里的,有可能一部分是真的。我们分图片鉴定、实物鉴定等各种形式,而且鉴定费用很低的,女嘉宾们以后遇到拿不准的可以发图片给我,我帮你们鉴定!”姜振宇好奇道,“传说中‘包’治百病,到底有多少女生是觉得包包很好用才爱上那些牌子的?如果男朋友不吃不喝给你买个包,就被人看得起了吗?”闫闯表示,“我认为有什么经济能力就办什么事,买不起奢侈品完全可以给女朋友买一些她爱吃的、爱穿的。”不少女嘉宾也表示,“在有能力的前提下,出席一些正式场合需要用到才会买名牌包,平时也就背几十块钱的。”黄晶幽默告白道,“男嘉宾可不可以现场鉴定一下,我能不能成为你未来的女朋友?”闫闯紧接着把黄晶选为了终选女生,孟非还曝料道,“他一上来就偷偷问过我黄晶在不在台上!”两人最终会否牵手呢?

李思琪
薛叶盈
 

  男嘉宾配音分饰多角秀口才  感情中多次被拒期待遇到对的人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身为专业配音演员的男嘉宾魏玉祥以动听的声线瞬间征服了全场!回想起求学经历,魏玉祥情绪很是激动,“我的家庭条件不太好,当年是揣着一千块钱背着包四处去参加各个学校的艺考,几块饼干、喝点开水就是一顿饭。吃饭吃不起,住宿住不起,票也不好买,走也走不起,每一步都精打细算。”四年的大学生涯,魏玉祥一直都很努力,连续三年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同时利用寒暑假的时间勤工俭学,四年大学的春节都是一个人在宿舍度过的。

  如今学有所成,魏玉祥在业内小有名气,现场一人分饰多角大秀口才,或深沉或欢乐,展示了不俗的配音功底。谈及感情经历,魏玉祥顿时语塞起来,随后坦诚分享道,“其实在大学的时候也追求过几个女孩,却屡屡被拒。开始喜欢上了一个学妹,每天早晨都给她送早餐,还没等正式表白就被拒绝了;之后又喜欢上了一个温柔的学霸,还没正式开始追就被对方察觉了,又一次被拒绝了,后来慢慢就心灰意冷了。”直到被一个女孩倒追,魏玉祥才谈了人生中唯一的一次恋爱。谈及择偶标准他表示,“我喜欢的女生一定要积极乐观,我很在乎两个人在一起能不能聊得来,我也很期待能够早日遇到对的人。”最终,他能否牵手意中人呢?
 

周美怡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今晚(12月16日)21:10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