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更新“少女跑”放风筝朱桢爆料《三个院子》生活像《鹿鼎记》?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6 09:1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一个静时能俘获九亿少女心,笑时能“崩坏”型男人设的偶像,“九亿少女的梦”林更新最近又“鬼畜”了,疯狂屯零食解决院子生活的吃饭难题,甚至不顾形象地在路边吃烤肠。已经完全没有偶像包袱的他,最近在自家院子里玩心大起,解锁放风筝新姿势——“少女跑”,天真烂漫的模样虽然被朱桢吐槽“像三岁的孩子”,却萌翻了院子里的一票迷妹,让朱桢忍不住感慨:“你林更新是来和女素人拍《鹿鼎记》的吗?”12月17日起周日晚,疗愈系慢综艺《三个院子》爱奇艺全网独播,为你揭秘林更新的“鹿鼎记”生活!

  林更新解锁萌系新姿势遭朱桢吐槽像孩子

  早前接受采访时,林更新就自爆小时候喜爱穿裙子、家里有许多裙子,甚至不给穿裙子就不肯上幼儿园,从小心里就住了个少女的林更新这次在真心院子里,又任性释放了自己的“少女”魅力!

  日常的煮饭打扫之余,林更新、朱桢不忘忙里偷闲一下。在收到房客的蓝风筝时,林更新立刻玩心大起地拉着朱桢,在自家后院放风筝。风力不够时,追风少年林更新立刻拔腿狂奔,一派天真烂漫的模样萌得九亿少女无法佛系追星。连放风筝的奔跑姿势都像个开心少女,一旁的朱桢也看不下去如此画风的林更新,实力吐槽“像个三岁孩子”!

  林更新上演现实版《鹿鼎记》朱桢化身“吐槽爆料帝”

  林更新早前在和赵丽颖合作拍摄《楚乔传》时,就被赵丽颖爆料:“不管对方是男生还是女生,只要对视,林更新就害羞到不行。”不仅会害羞到红耳朵、用手遮面,还会偷偷落跑。如此傻白甜的林更新,面对熟人都如此害羞,当他面对陌生素人,又是什么样子呢?《三个院子》导演就曾爆料过院子里的林更新很羞涩,甚至都不敢和女房客说话。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前段时间,在朱桢晒出的真心院子合照里,房客竟然大部分都是肤白貌美颜值高的女生,林更新更是“抢占”前排,轻松惬意的模样一反曾经的羞涩画风。随时掌握着“林少女”第一手资料的朱桢,也忍不住化身“吐槽爆料帝”,调侃林更新在真心院子里和素人女生“上演《鹿鼎记》”!难道真心院子的日常即将变成“林小宝”的撩妹日常?羞涩boy林更新“变身”撩妹“林小宝”,其中又发生了什么呢?也是引发网友的关注和好奇。

  不得不说,朱桢这一番爆料对粉丝来说简直是一顿“暴击”,也让真心院子的日常在一团团迷雾下变得更加神秘。究竟“真心院子”什么时候揭开神秘面纱呢?12月17日起周日晚,疗愈系慢综艺《三个院子》爱奇艺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