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客栈》下周六收官 送客人礼物获赞蝉联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7 15:5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播出第十一期节目。本期节目延续之前的收视领先,全国网收视率0.83%,收视份额5.8%;全国网城域0.95%,收视份额5.84%,成功获得收视十一冠的好成绩,强势领跑同期综艺。同时,节目在新媒体上的表现也依然亮眼。昨晚节目播出后,#纪凌尘 扣篮#、#王珂 剁鸭#、#亲爱的客栈#、#陈翔 荡秋千#、#陈翔不要纪凌尘做伴郎#等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截止今日,#亲爱的客栈#微博话题阅读量36.3亿、讨论量349.3万。

  除了收视获得喜人成绩以外,昨晚的节目聚焦客栈众人为客人们想礼物,和客人之间的点滴日常,观众们也为此而点赞:“礼轻情意重,最重要的是大家的用心。”

  为客人准备纪念礼物 满满真心与祝福

  《亲爱的·客栈》于本周播出了第十一期,在这期节目里,客栈里的几个人开始忙活了起来,为曾住过客栈的客人们准备礼物,纪念大家在客栈里度过的日子。他们根据每位客人的喜好,送出最佳的纪念礼物。其中有热爱摄影的客人,纪凌尘就将自己的拍立得送了出去;有陈翔的粉丝前来住店,陈翔就送了陪伴自己多年的吉他;前几期里有会按摩的客人,刘涛便送给客人自己的拔火罐……他们不仅将自己的私人物品送给客人们,还把客栈里有趣的东西也一并送了出去。大家送的礼物,虽然不贵重,但这礼物里却包含着众人满满的情意和最真诚的祝福。

  大家与客人的暖心互动 彰显客栈独有温情

  在大家想礼物的时候,节目不断闪回大家起与客人们接触的日常。不仅是他们,也让观看节目的我们感到十分感动。陈翔怕艺术家夫妇手划破,特意为她带了三个创口贴;阚清子细心照顾小孩,怕小孩的肚子着凉,为他整理衣服盖住肚子;刘涛会注意观察到每位客人的细节,为恋爱十周年的夫妻做蛋糕,在客人求婚成功时也会露出发自内心的幸福微笑;隔壁糊涂窝的老板游玛大叔会给大家带来松茸,住店的客人外出游玩后也会给大家带来小龙虾,让大家其乐融融吃一顿饭。通过对客人的采访,我们可以看出,虽然大家萍水相逢,只接触过短短几日的时间,但大家都把彼此当成了朋友,回到客栈就有一种回来见老朋友的感觉。有网友看完这段后感触颇深:“只要真心对别人,别人也会用真心来对待你。”

  《亲爱的·客栈》于下周就要收官了,最后一期节目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感动呢?敬请期待湖南卫视下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