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翔现身盛典活动 青春时尚引迷妹尖叫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8 08:4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7日,某资讯APP盛典在北京举行,青年演员于翔帅气亮相红毯礼。当晚于翔身着白色高领内搭,外着黑色休闲西装,青春时尚又不乏温柔的暖男气质。

于翔
 

  于翔因在正热播的高分网剧《一起同过窗2》中,成功饰演“浪里白条任逸帆”,近日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剧中他饰演的任逸帆看似花心实则深情,使其圈粉无数,更因为于翔流畅精彩的演技,现场收获不少迷妹尖叫。

  从2012年出演《摩登女婿》崭露头角,到2016年首度在青春校园网剧《一起同过窗》中大放异彩,凭借踏实态度和不俗演技,于翔获得众多导演的青睐。

  据悉于翔的最新电影作品《蛋黄人》也将于不久后与大家见面,相信实力与颜值双双在线的于翔,会在未来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于翔颔首低眉
于翔今日头条
于翔今日头条盛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