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轶一袭黄裙惊艳亮相红毯 气质优雅显仙女本色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8 09:0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宋轶受邀出席某时尚盛点,并作为颁奖嘉宾为黄景瑜、纪凌尘颁发奖项。当天,宋轶身穿一袭黄色纱裙亮相红毯,精致妆容下尽显灵动少女气息。既然是时尚活动,难免被问到对时尚的看法与理解,宋轶分享自己的时尚观点:“首先要适合自己,符合自己的风格”,在谈到自己喜欢的风格时,宋轶打趣地说道“我的愿望是当一个仙女,喜欢仙女风格的裙子”。宋轶每次现身时尚盛典都身着优雅仙女裙,符合本人气质的同时,仙女裙也渐渐成为她的标志,在时尚方面的确有着属于自己的风格。不少网友被宋轶戳中萌点,留言“提醒”:你已经是仙女本仙了好吗?

  除了参加时尚活动,宋轶其他时间几乎都在剧组拍戏。据悉,宋轶主演的两部作品《逆袭之星途璀璨》、《小楼昨夜又东风》即将上星播出,期待看到宋轶带来更多的作品。

宋轶纯美大气
宋轶亮相红毯
宋轶魅力十足
宋轶气质尽显
宋轶闪耀红毯
宋轶随性自如
宋轶唯美动人
宋轶仙气十足
宋轶现身活动
宋轶优雅大气
宋轶与黄景瑜合影
宋轶与嘉宾合影
宋轶自信大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