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彩篮球牵走史瑞利 孟非姜振宇现场“互怼”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8 09:3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上周六晚21:20播出的《非诚勿扰》中,来自北京的男嘉宾时光又给现场观众和女嘉宾带来了惊喜。时光全程深藏不露,在终选环节,时光选择了为他留灯的人气女嘉宾史瑞利,并献上早就准备好的七彩篮球。在全场的祝福声中,两人甜蜜牵手离开了非诚舞台。

姜振宇遭孟非吐槽
 

  曾在公安局工作后辞职创业,十分享受猎头的工作

  男嘉宾时光是北京一家猎头公司的合伙人,平时主要帮一些企业寻找高端人才,据时光透露,他所在的公司年薪最低50万起,还有百万千万的。毕业后,时光曾被分配到公安局工作,两年时间里,他觉得这份工作不适合自己,于是辞职创业。

  由于时光有很好的人际关系和社会经验,再加上他很享受帮助别人的过程,所以他觉得猎头这个工作很适合他。时光交友广泛,在各地都有朋友,还喜欢组织群体活动,时光表示因为这样才能更好地看出一个人的本性。平时,时光喜欢旅游,他会提前做好安排和准备,所以朋友们都喜欢和他在一起。

两人甜蜜离场
 

  学会拒绝获孟非肯定,孟非姜振宇现场“互怼”

  时光透露自己曾经因不太会拒绝别人,而浪费了很多宝贵的时间。但现在他已经学会了拒绝,现场女嘉宾就这个话题纷纷吐槽身边的朋友,孟非也肯定了学会拒绝的必要性,并表示我们平常也应该做到能不打扰别人就不打扰别人。

  时光在现场与女嘉宾周美怡互动频频,并表示周美怡是付出型人格,她能在活动中起到热场的作用,时光表示这是他的第一感觉,而姜振宇却认为自己与男嘉宾不同,他会故意观察别人,有时甚至会出题考验,姜振宇遭到孟非呛声:“就是闲的。”当孟非问起工作内容,姜振宇调侃现在自己的工作就是被要求说服孟非来参加活动。

男嘉宾谈“学会拒绝”
 

  深藏不露为史瑞利而来,献上七彩篮球甜蜜离场

  时光认为爱情需要沟通交流,否则爱情会失衡,在一段恋情中,他愿意多付出、多承担,给对方更多的自由和快乐。时光希望女友懂事、漂亮,能和他一起在任何城市享受生活。

  时光颜值高,现场谈吐举止也很得体,因此很受女嘉宾欢迎。但时光给全场观众和嘉宾最大的惊喜,是他选择了同样为他留灯的史瑞利后,送给史瑞利的七彩篮球。因为史瑞利曾在节目中透露,她希望有个会盖帽的英雄带着七彩篮球牵走她,时光便半夜翻遍大半个南京城找到篮球涂成七彩色带来节目现场。时光还透露自己其实早就开始关注史瑞利,在现场的祝福声中,两人甜蜜牵手离开了非诚舞台。

  下期节目的男嘉宾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1:2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男嘉宾为史瑞利献上七彩篮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