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翔发最新写真 “眼镜杀”认真笃定型格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9 08:1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因在《一起同过窗2》中饰演“渣男”任逸帆而走红的演员于翔发布一组冬日写真。

于翔冬日暖阳
 

  在这组大片中,于翔身着潮范儿十足的厚毛衣,混搭文气雅致的金丝边眼镜。在复古风格场景中姿势自如切换,随性慵懒又不乏格调。而其温柔的神情与充满活力的姿态,亦是一个深情款款的儒雅绅士,散发出迷人的魅力!

  据悉,于翔主演的《一起同过窗2》自上线以来便广受好评,8.9分豆瓣评分一直高居不下,剧中精湛的演技让于翔的粉丝量也是一度飙升,诸多网友纷纷为于翔打CALL,期待于翔未来会带来更好的作品。

于翔黑毛衣金丝边眼镜
于翔潇洒随性
于翔眼神温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