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SUHO和f(x)Luna将缺席音乐剧《The Last Kiss》演出行程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9 09:4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9日,据相关人士表示EXO成员SUHO和f(x)成员Luna两人将会缺席音乐剧《The Last Kiss》的演出行程,两人将会为故人金钟铉进行哀悼。

  据悉,EXO成员SUHO和f(x)成员Luna原本将会参加在今日下午4时(韩国时间)在首尔LG艺术中心举办的音乐剧《The Last Kiss》的相关演出行程,但是在得知前辈钟铉去世的消息之后SUHO和Luna两人目前已经确定不参加相关演出活动了,两人将会为钟铉进行祈福。

  除了SUHO和Luna两人之外,SM娱乐旗下的其他艺人包括泰妍和安七炫等人也纷纷取消了之前确定好的行程,他们也都将会为故人金钟铉哀悼。据悉,同公司的艺人在得知钟铉去世的消息之后也十分悲痛,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而钟铉的其他好友李洪基、李夏怡等人也纷纷发文悼念钟铉,不敢相信那么优秀的人会选择这样的路。而曾经与钟铉同一家公司的中国艺人鹿晗和黄子韬两人也发文缅怀钟铉,两人之前与钟铉关系很好,发文缅怀也是于情于理之中的。

  据悉,钟铉的灵堂将会设置的首尔岷山医院,为了与粉丝们进行最后的告别,与钟铉的家属商量之后,将会特别为粉丝们准备吊唁的场所,从今天中午开始正式接受粉丝们的吊唁。另外,钟铉的尸体也不会进行尸检,家属们想要安静的送钟铉离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