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认定李荣浩:不会换了 网友们催促快点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9 11:0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7日,杨丞琳在小巨蛋举办了演唱会,在演唱会的现场有网友发现男友李荣浩也现身观众区为女友加油助威,两人看起来十分甜蜜。

杨丞琳李荣浩
 

  据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杨丞琳还大方表白李荣浩,被问及是否会和李荣浩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的时候,杨丞琳表示:“遇到某个人就是会有感觉,不会换了”而当被问到感觉到了吗的时候,杨丞琳则是一脸幸福的表示:“当然!还不过明显吗?”之前在李荣浩的演唱会上,杨丞琳也惊喜登台,李荣浩更是在众多粉丝面前亲吻杨丞琳,虽然很害羞,但是杨丞琳表示自己很高兴。

  杨丞琳和李荣浩两人的恋情很早就开始了,2015年的时候杨丞琳通过微博公开了与李荣浩的亲密合影,不过随即秒删除,两人的恋情也浮出水面,不过当时两人都没有公开承认这段恋情。7月15日,杨丞琳为李荣浩送生日祝福,凌晨时分准时祝福,很用心,而李荣浩每一年也会在杨丞琳生日的时候凌晨送祝福,虽然很隐晦,但是很甜蜜。同年9月21日,李荣浩在录制节目的时候首次公开承认了与杨丞琳的恋情,并且深情告白杨丞琳,“有时间的话,希望以后每个重要节日都可以和重要的人一起过”。

  据悉,李荣浩会经常给杨丞琳做料理,杨丞琳也表示自己是一个有口福的女人,而李荣浩也甜蜜回应称:“承蒙杨老师厚爱”引发了热议,两人还会一起逛街等等,超级甜蜜幸福,粉丝们也纷纷催促两人要快一点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