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收官陈翔泪奔 坦言出道后从未如此轻松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11:1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于本周六迎来收官之夜。王珂刘涛、阚清子纪凌尘和陈翔,在最后一晚举办了一场颁奖典礼,每个人不仅为他人取了一个极具代表性的称号,还纷纷念了信表达不舍。网友们也对最后一期表达了难舍之情:“第二季快点来吧,一定要是原班人马。”

陈翔打扫厨房
 

  陈翔勤劳能干超卖力 与纪凌尘组“尘翔”组合获喜爱

  从第一期开始,陈翔就以勤劳能干、能说会道的大管家形象狂圈一波粉,纷纷为他打call:“翔哥不仅情商高还努力干活,是我的男友标准了。”不仅如此,陈翔与纪凌尘的“尘翔”组合,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在客栈里,陈翔吉他弹唱,纪凌尘现场即兴rap,简直配合默契。他们二人能随时随地开启KTV模式,让客栈充满欢声笑语,说“尘翔”组合是客栈的气氛调解员,可谓是名副其实。

  陈翔在收官之夜表达心声 这二十天最轻松

  在节目的收官之夜,客栈召开了颁奖典礼,为最后一期节目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最后的念信环节,大家被各自所写的信感动不已。据说,最后还有一封神秘的信让大家泪奔。不仅如此,陈翔在最后的时候袒露心声,对大家表达了不舍之情。他还坦白道,从出道到现在,这二十天是自己最放松的时候,不用想其他的事。在最后一期里,还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感动不已的事呢?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