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泽尻英龙华确定出演全新电影 时隔6年回归大荧幕担任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13:4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泽尻英龙华目前已经确定出演犬童一心执导的电影《猫は抱くもの》,并且担任电影的主演,这也是泽尻龙英华在2011年继电影《狼狈》之后时隔6年再次担任电影的主演,引发了关注。

泽尻英龙华
 

  据悉,泽尻英龙华将会在剧中饰演一个演艺事业失败的爱豆,之后改行在超市担任收银员,是一个33岁的职业女性纱织。虽然已经33岁了,但是依旧没有爱人,家人也不在身边,一个人孤独的生活着,她一直坚信自己养的小猫就是自己的恋人,每一天都会和猫一起度过“二人”世界的生活。目前电影即将开拍,预计在明年6月23日公开上映。

  泽尻英龙华即将回归的消息也让粉丝们感到很期待,这也是泽尻英龙华继电影《狼狈》之后时隔6年再次出演主角,会和人类的好朋友猫咪之间发生怎样的故事也让人感到很好奇。此前,泽尻英龙华在电影《不能犯》中也有过出演,饰演十分重要的女性角色多田友子,与演员松坂桃李合作,原本在原著中这个角色是一名男性,但是电影方面为了让电影具有更多的看点,于是将男性角色改编成了女性,也就是泽尻英龙华饰演的多田友子,该电影将会在明年上映。

  2017年泽尻英龙华不仅带来了电影,同时还主演了电视剧《成为母亲》,剧中泽尻英龙华饰演一位孩子被拐的母亲,在9年之后再次与儿子重逢,因为不知道如何与儿子相处,想要拉近与儿子感情的母亲,剧集很感人,泽尻英龙华的演绎也很出彩,让人很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