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日一”邱赫南写真霸气足 人气暴涨遭调侃:佛系偶像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1 08:0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2月21日讯,北京,邱赫南在微博上公布了最新写真,引发众多粉丝纷纷喊话,为他舔屏打call:“终于等到了你的照片!”因热播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走进观众视野的邱赫南,在这组写真中霸道总裁味十足,他头戴黑色棒球帽,换上了各色休闲运动装,搭配潮裤,剑眉星目,少年活力十足。

“龙日一”邱赫南写真霸气足 (1)
“龙日一”邱赫南写真霸气足 (2)
 

  校园青春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正在热播中,改编自青春文学作家小妮子同名作品,不少网友不禁发文:这简直唤起了我初中躲在自习课上羞耻追小说的“非主流青春”。该剧讲述了邱赫南饰演的“校园霸王”龙日一在校园内展开的一段相爱相杀的甜蜜酥恋。由邱赫南饰演的男主龙日一,时而霸道,时而呆萌,在赋予这个形象新的生命力的同时,也吸引了大批的粉丝。而邱赫南依旧保持着十分谦逊的态度,谦虚表示只给自己打20分,他也很少因为社交网络上的热度分心自己在表演事业上的专注度,不少粉丝调侃他是“佛系偶像”:不发微博,不发自拍,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龙日一”邱赫南写真霸气足 (3)
邱赫南遭调侃“佛系偶像“ (1)
 

  据悉,邱赫南却经历了高考失利、复读,最终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成为王俊凯的舍友。个人爱好十分丰富,有着身高180+的天生优势的他,打起篮球来魅力十足,他还喜欢电竞,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吃鸡boy”。业内人士认为,邱赫南潜心地沉淀自己,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不忘初心,这点十分难能可贵,少年未来可期。
 

邱赫南遭调侃“佛系偶像“ (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