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佳航升级当爸 李晟晒孕肚公布怀孕喜讯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1 13:2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张益达要当爸爸了,演员李佳航与李晟两人将会迎来第一个宝宝,网友们纷纷祝福两人!

  12月21日,演员李晟通过微博公开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并且晒出了大肚照。李晟发文称:“哈哈哈哈一家四口”随后李佳航转发:“期待你的到来,我们的小棉袄or小棉裤”照片中,李晟挺着孕肚坐在沙发上,而李佳航则是抱着宠物猫在后面,一家四口团体入境,网友表示看着李晟的孕肚应该已经有5-6月的样子了,十分明显,李晟的状态也非常好,依旧保持着暖暖的微笑。

  网友们也纷纷祝福李佳航和李晟,留言称:“恭喜啊 今天这个狗粮我吃 期待宝宝的降临”、“真的是很高兴啊,你们一定要很幸福,小宝宝也一定会很健康很可爱”、“恭喜恭喜,完全不能想象,不过真的祝福”圈内很多好友也纷纷祝福,李晨:“祝福祝贺祝好你即将到来的小棉袄or小棉裤”;杨紫:“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是孩子干阿姨!哈哈哈哈哈”朱亚文也留言:“祝贺你的家庭地位退至第三!”而李佳航也回应:“看破不说破,哥这个道理要懂”。

  李佳航和李晟两人通过一起合作《新还珠格格》而结缘,并且相爱,让网友们没有想到的是尔康和小燕子在一起了,不过两人之间真的很幸福,两人的恋情在2014年5月曝光,2015年两人低调领证结婚,并没有举办公开婚礼,但是两人婚后的生活真的超级甜蜜,李佳航十分宠爱李晟,把老婆捧在手心里痛爱,两人微博也会经常互动,这样的爱情才是让人羡慕的样子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