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完佛系毒枭片《追龙》 刘德华徐冬冬竟让我泪崩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09:4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一股“佛系”之风四起,不少人都把“皈依我佛”发挥到极致,平静看云起云落,微笑对人生百态。但你看过“佛系”的毒枭吗?近日,电影《追龙》正式登陆全网,不少网友却被其中深厚的“佛系”兄弟义气所感动!

 

  雷洛感恩愿给予一半江山却又生疑不已

  早年的天王刘德华就演过五亿警探雷洛的系列作品,在这部《追龙》中,刘德华再演雷洛,机智且野心勃勃,采用曲线救国与高官女儿结亲的方式为自己坐上总探长宝座打下坚实的基础;傲娇却心思细腻,在他的“王国”里,他总是那个高高在上运筹帷幄的“国王”,面对打架斗殴被关进监狱的阿豪,他伸出援手;重情谊却多疑,阿豪为报恩于层层刀枪包围中救出雷洛从而失去了一只腿,雷洛感恩愿给予一半江山,而后又对逐渐壮大的跛豪生疑不已。

  角色性格多样的雷洛多次告诫跛豪“无论如何也不能杀英国人”,但在跛豪杀死英国人的那一刻,他无奈但又镇静无比。无奈的是曾经以性命相报的跛豪如今犯下死罪,担心他难逃英国人的惩戒;镇静的是,为保曾经一起打拼的兄弟,他不惜开枪打自己手臂,营造英国人杀自己而跛豪自卫的假象。这的确很聪明,很“雷洛”,也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这一刻,我们见到的不仅仅是一个饱含聪明才智的警官,更是一个义气薄天的兄弟!影迷们分分拜倒在不老男神刘天王的脚下,再坚硬的外壳也抵挡不住他内心的柔情似水和有情有义,整一个“佛系“毒警。

  而剧终徐冬冬精湛的演技也让不少网友感到惊艳。她饰演的玫瑰作为救命恩人兼养父跛豪插在雷洛身边的一根”针“,如行云流水般盘旋于两个大佬之间。或敌或友?亦敌亦友?看不清,摸不透,诚如她的名字—”玫瑰“,外表像刺一般包裹着华丽坚硬的外表,内心却坚忍不拔。她协助雷洛摆脱麻烦,帮助跛豪解决危机。

 

  “佛系“的毒枭甄子丹、毒警刘德华和卧底徐冬冬

  要说到“泪崩”,那就不得不提片末精彩的枪战情节,跛豪一手栽培“玫瑰”死前,他在翻倒的车子却无力挽救,脑中浮现两人的回忆片段,而玫瑰化身小时候的清纯模样拿着枪做最后反击,最后玫瑰为救跛豪献出自己的生命。这次的切换一下子唤回观众的记忆。仿佛回到曾经,那个年少稚嫩的自己被阿豪从恶霸手中救下的曾经,阿豪那一刻的挺身而出和之后的养育,应该是给予了阿花最美好的时光吧。

  时光是美好的,回忆是残酷的,徐冬冬饰演的玫瑰临死前坚韧而释怀的眼神,还有那一行清泪,那一声呐喊,诉说着多少的记忆,多深的感情。对江湖人来说,恩情永不相忘,哪怕是用生命来偿还也是再应该不过的。是的,这个时代还是没有改变,依旧是打打杀杀,尔虞我诈。那就这样吧,也许,死去是最大的解脱。

  作为一根“针“,玫瑰却对双方都有着不可磨灭的重要性,最后为报恩情而死去,这么”佛系“的卧底直戳泪点,让人又怜爱又可惜。都说时间是最好的检验师,毕竟是曾经雄霸香港的传奇人物故事,口口相传中还是有着让人无法抵抗的吸引力,尤其这么“佛系“的毒枭、毒警和卧底,更让人泪崩其中并不断回味那个年代的味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