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冒犯家族》吴镇宇颠覆形象 上演呆萌三部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10:1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1日晚,由爱奇艺联合笑果文化出品的情景喜剧脱口秀《冒犯家族》播出了第五期节目,本期节目的冒犯大来宾是吴镇宇先生,在本期节目中,作为嘉宾登场的吴镇宇首次颠覆以往的荧幕形象,分别上演“圣诞老人”、“管理员”和“羊村长”三种不同风格的人物,现场卖萌不断,引得观众爆笑连连。因为节目播出当天正好是吴镇宇先生的生日,节目组也特意提前送上惊喜,吴镇宇当场感动落泪!

 

  吴镇宇颠覆形象 上演呆萌三部曲

  初次来到《冒犯家族》的舞台,吴镇宇就展示了他的毒舌功力,节目开场便化身圣诞老人,以独特的视角吐槽了现在年轻人喜欢过圣诞节,崇拜“洋节风”的社会现象,现场观众纷纷鼓掌。随后,在情景剧环节中,出乎意料的是,一向以古惑仔形象出镜的大佬吴镇宇先生,竟然戴起红袖章客串起了停车场管理员大叔,现场维持秩序,让一群假装古惑仔的小青年一秒认怂,还卖萌演绎小猪佩奇,化身管理员猪,吐槽儿子费曼胖到没脖子,像个小雪人,真是实力坑娃典范!让网友们更想不到的是,最后一个情景剧环节中,为了呼吁大家保护环境,热爱小动物,吴镇宇还化身萌萌哒羊村长,上演了一出“古惑羊”逼灰太狼吃草的戏码,引得现场爆笑不断。

 

  惊喜庆生 感动落泪

  据悉,因为节目的播出当日12月21日是吴镇宇先生的生日,节目组在直播间环节用调侃自黑的方式特意设计了“庆生环节”,吴镇宇现场感动落泪。他表示,因为节目录制时间和播出时间还有一定的距离,所以完全没想到,非常感谢节目组的用心安排, 之前也拒绝了很多访谈节目,而这次愿意来到《冒犯家族》神吐槽,是因为他被《冒犯家族》“笑说热点,不畏冒犯”的精神所打动,而当下的一些社会问题需要他这样的公众人物,为社会发声,传递正能量,他愿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