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辛芷蕾回归《演员的诞生》 挑战演技致敬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11:1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演员辛芷蕾发布微博宣布重返《演员的诞生》舞台,并在本期导师分组赛中与刘敏涛、黄璐同台竞争三位导师团队席位,再战经典,三位实力派演员的强强对决,令网友大呼期待。

辛芷蕾、黄璐飙戏
 

  实力被认可 重返舞台只为学习

  在《演员的诞生》之前的节目中,辛芷蕾与舒畅一场精彩纷呈的《金枝欲孽》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网友观后表示看了辛芷蕾这一次的舞台表演,对她在《如懿传》中的表现更加的期待了,精致的古装扮相,眉眼中刻画饱满的人物情绪,在舞台上的细腻处理和极具张力的表现,虽然最终遗憾惜败,但却让大家看到了她精湛的演技和身上的无限潜能。

  此次重返舞台,辛芷蕾坦言这个舞台有着很多优秀的演员和前辈,期待与他们同台飙戏,好的演员可以在表演上给到彼此刺激,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彼此成长,我希望能在演技上不断进步,也希望能得到各位导师和专业人士的指点。

辛芷蕾、刘敏涛、黄璐
 

  分组赛火花足 重塑名场面

  据悉,此次重返《演员的诞生》,辛芷蕾将与另外两位实力派演员刘敏涛、黄璐一起演绎张艺谋导演的经典电影《大红灯笼高高挂》,在该片段中饰演四太太的辛芷蕾,将再次诠释当年的经典名场面。而从节目组现有曝光的镜头中可以看出,辛芷蕾饰演的四太太既有大宅院中受宠的高傲,也有落寞后的潸然泪下,两种情绪的转换和处理,从“被害人”到“加害者”的身份转换,虽然只有短短几个镜头的片段,但所呈现出的强大戏剧感染力,直击内心。同时预告中宋丹丹高呼要改选,也令观众浮想联翩,不知道是否与辛芷蕾此次出演的片段有关,强烈的好奇心也让观众对本期节目期待值直线飙升。

  当演技感受派辛芷蕾遇上多年沉淀的戏骨刘敏涛和大荧幕实力派演员黄璐,三位不同风格但却演技均在线的演员强强相遇,共同竞争三位导师战队席位,令网友们大呼惊心动魄,表示这次的表演肯定刺激,无论谁最终被淘汰,都很可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六晚浙江卫视22:00播出的《演员的诞生》,看辛芷蕾、刘敏涛、黄璐的实力PK,火花已燃,只待你来。

辛芷蕾演绎《大红灯笼高高挂》
辛芷蕾重回《演员的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