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术界公认的必看魔术来袭!《超凡魔术师》国际赛终极一战燃屏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13:5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赛程逐渐接近尾声的《超凡魔术师》将在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迎来国际战的最后一战。X战队的荷兰魔术师组合马塞尔和阿奎拉带来奇幻夜梦体验,德国战队尤里乌斯·弗莱克上演充满童趣的裁缝魔法,日本战队麻实表演变伞绝活,美国战队韦恩·霍钦神奇预言魔术技惊全场,以及中国战队叶望风表演了惊险刺激的穿刺魔术,每一个都精彩绝伦,让这一战惊喜迭出。

X战队
 

  魔术界公认必看的魔术表演之一

  荷兰魔术组合携大型幻术《夜梦》来袭

  X战队的荷兰魔术组合由幻术王子马塞尔和奇幻工匠阿奎拉组成。他们是FISM世界冠军,并在欧洲各国比赛和电视节目中多次斩获冠军头衔。他们在全球范围27个不同的国家巡回演出,是魔术界公认必看的魔术表演之一。因为所取得的成就被荷兰皇室接见,他们的目标是创造出地球上最好看的魔术表演。

  而在今晚的《超凡魔术师》中,他们的魔术《夜梦》一上场营造的是一种轻松的氛围,躺在床上的马塞尔进入了梦乡,然而噩梦来袭,马赛尔的床上突然跳出一个恶魔形象的黑衣人,场上气氛一下变得紧张急促。马塞尔从火堆中跳出,并换装成明黄色的上衣,这使他在阴沉混乱的环境中不至于被忽略。在恶魔们追赶并催眠马塞尔后,他被绑在柱子上。而当黑幕拉上又拉下之时,马塞尔竟成功逃离,反而是恶魔女人被绑在了柱子上。双方打斗一番后,马塞尔再次被抓,这一次他被困于牢笼中,被裹上黑胶带后悬在半空。当一根根尖利的木棍插进牢笼中的时候,现场的每个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气。梦境结束,马塞尔再次穿着睡衣出现在观众面前。如此精彩的大型幻术实在是恐怖而又美丽,而其在传统内容中加入了全新的叙事,正如马塞尔和阿奎拉所说,“我们就是你最可怕的‘梦魇’”。

X战队海报
 

  中国战队强势出击 叶望风表演引魔唤师意见分歧

  作为本期中国战队的代表,“治愈系”魔术师叶望风也不甘示弱,将自己的《边缘世界》展现得奇妙满满。标示着“开始”和“结束”的两个纸袋,在张绍刚和范冰冰的选择后,叶望风毫不犹豫地拍下了“开始”,逃脱了“结束”中藏着的锋利铁钉。在穿刺表演时,叶望风将美丽的女助手“插”在铁剑上,并拨动使她旋转。娇弱的身形与冰冷的剑刃形成了动人心魄的刺激,让现场的每个人都捏了把汗。这是魔术技巧的展现,也是两人之间默契的考验。

  如此自然流畅的表演,却让魔唤师们有了不同的意见,现场一度火药味十足。魔唤师张绍刚认为叶望风的魔术稍显简单了。同样是传统魔术,日本的麻实表演得会更有层次一点。而陈智玲却认为,魔术不一定要表演新的,魔术表演的关键在于能不能抓住观众,能不能为观众所喜爱。魔唤师李艾什赞扬叶望风在每一期的魔术中都展现了不同的风格,叶望风是他心目中的“魔术王子”。

  今晚五位魔术师的表演将传统与新鲜展示得淋漓尽致。究竟哪个战队会在这一期比拼中杀出重围呢?今晚22:00江苏卫视《超凡魔术师》为你揭晓!

范冰冰
魔唤师剧照
叶望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