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紫檀主持美动华人公益盛典 金巧巧 孙楠 迪玛希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13:5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1日晚,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协办的美动华人公益盛典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晚会由主持人紫檀、水均益担纲主持。金巧巧、孙楠、龚琳娜、刘璇、高晓攀、迪玛希等众星共同助阵,致敬匠心。

公益盛典主持人紫檀
 

  美动华人”公益盛典旨在表彰为社会发展及公益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华人,已成功举办三届。本届盛典,以传播国艺文化、推动非遗传承、创新产业形态为目的,表彰助力公益事业及非遗传承的各界华人与机构,分设“永恒的匠作”、“致敬匠心”、“匠艺美学”三个主题单元,现场为十位儿基会公益大使颁发证书。

  盛典现场,还举行我国首部儿童非遗主题纪录片《小师傅》首映仪式。通过孩子们的拜师学艺过程,向传统文化致敬,向非遗技艺致敬,向坚持创作和传承的非遗老师傅们致敬。主持人紫檀作为本次公益盛典助阵嘉宾表示: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结晶,每一位非遗传承人都是传统文化的活化石,希望更多的孩子愿意继承中国的技艺,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

主持人紫檀与迪玛希
助阵嘉宾获公益大使证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