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镇涛《渴望现场》认师妹 深情回忆邓丽君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5 08:2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音乐真人秀《渴望现场》正在央视播出,该节目以平民化的选手角度切入,结合高科技评分系统及专业音乐人的多面配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香港著名歌手演员钟镇涛也是该节目的专业评审之一,凭借自己多年的音乐修养和经验,为众多选手指点迷津,碰撞出了不少音乐上的多彩火花。

钟镇涛 现场互动
钟镇涛
钟镇涛8
 

  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三位选手共同致敬邓丽君,一首《在水一方》深情婉约。交流中,选手表示自己在机缘巧合下有幸拜邓丽君的“伯乐”左宏元为师,学习更加专业的歌唱技巧。而同为左宏元老师学生的钟镇涛也大呼有缘,现场与选手互认“师兄妹”,为紧张的比赛氛围带来了些许温暖。除了深情怀念邓丽君,钟镇涛还与华阴老腔的传人现场合作,一次流行音乐与民族音乐的碰撞也让观众再次认识到属于民族文化的包容和活力,钟镇涛也呼吁更多年轻人更够认识到古老文化中的崭新魅力,尽己之力,传承发扬这份文化遗产。

  想知道接下来钟镇涛将会与才华横溢的选手们碰撞出哪些火花,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舞台,每周六晚21:10,CCTV-13及音乐频道《渴望现场》准时开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