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妖猫传》秦昊演技好评如潮 陈凯歌盛赞:怎么夸都不为过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5 09:2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陈凯歌执导,王蕙玲编剧,根据日本作家梦枕貘作品《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改编的贺岁奇幻钜制《妖猫传》已登陆各大院线,仅仅上映三天就取得了票房破两亿的好成绩,收获不俗口碑,除了导演登峰造极的艺术造诣,众演员的演技也可圈可点。在电影《妖猫传》中,秦昊饰演了整部影片的“线索人物”金吾卫陈云樵,一直以来以“文艺片男神”被大家所熟知的他,这一次用自己细腻的演技打造极致颠覆,展现大神级的表演水平,也让导演陈凯歌赞不绝口。

《妖猫传》秦昊

  秦昊极致演技塑造颠覆角色,表演匠人收获超凡口碑

  在电影《妖猫传》中,秦昊饰演的陈云樵与张雨绮饰演的春琴是一对“少年夫妻”,两人默契恩爱又剑拔弩张的关系更是张力十足。陈云樵是一个既复杂又极端的角色,在秦昊的细腻表演下,将人物的可恨、可笑表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胡玉楼杀场”,还是“陈府捉妖记”,他都通过对人物情绪起伏的把握和表演层次最精准的表达,将影片最悬疑、最紧张刺激的画面展现了出来。把妖上身时的邪恶、惊恐时的胆怯、对美女的无法抵抗表现的立体生动。精彩表现配得上表演匠人的称号。

秦昊
秦昊饰演陈云樵

  为陈凯歌等待16年,导演盛赞:秦昊的陈云樵怎么夸都不为过

  秦昊在《妖猫传》中,非常成功的演绎了陈云樵这一兼具张力与内敛的角色,收获了不俗的口碑。陈凯歌导演更是评价称:“秦昊这一次贡献出的表演,怎么夸都不为过!”。其实,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和评价并非偶然,而是秦昊抱着一颗赤诚的心的多年等待。为了能够和陈凯歌合作,他等了足足16年,这一次他终于如愿以偿,并且成为《妖猫传》中导演定下来的首位演员,正是他这种对表演“较真儿”的态度,让他演技备受业内外的认可。据悉,秦昊新片《解忧杂货店》也将于12月29日上映,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位“多元化”表演匠人的精彩表现。

《妖猫传》秦昊饰演陈云樵
秦昊 张雨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