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个院子》林更新陈赫“共享读诗” 陈小春为小女孩扎辫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5 09:5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由江苏卫视、星乐盟出品的观察体验真人秀《三个院子》播出,兄弟互怼、夫妻冷战、母子互宠,三条院子故事线并行,热门话题不断。昨晚播出中,“林更新 陈赫”、“陈小春jasper视频”、“林更新看书”等6个热词都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林更新和陈赫更是一直在热搜榜第一名,热度高居不下。

陈赫举办院子读书会

  林更新陈赫和素人做饭、读书、分享心情;陈小春温柔哄小女孩,晚饭后与大家畅聊人生;大张伟母子和素人组团踢毽子,跳广场舞尽显活力……明星嘉宾和素人们敞开心扉,开始更走心相处,交流起来宛如多年老友,暖心的画风让网友感慨:“终于懂了什么叫做共享生活,不仅要共享空间,还要共享心情和故事。”

  陈赫“撩”林更新遭嫌弃

  林更新体味“共享生活”:想起小时候院子里的邻居

  昨晚,广场舞阿姨团,国家队击剑运动员,网络视频达人……第二批共享住客的加入让原本热闹的气氛更加红火,给院子生活带来了全新的挑战和乐趣。林更新陈赫兄弟俩还在院子举办读书会,大家围坐在沙发上读书闲聊,敞开心扉说出自己的故事;陈小春开启“奶爸”模式,花式哄小女孩,不仅细声细语满脸宠溺,还专门找出发圈,温柔地给小女孩扎上小辫子;大张伟母子和素人们唱歌,踢毽子,跳广场舞,四合院里整日欢声笑语。

  在第二期节目中,读诗会的交流分享让“共享生活”的概念更加明晰,明星与素人自主选择喜欢的一小段书读出来,传递内心情感,分享彼此故事,探寻生活本质。这样温情、友爱的相处模式引得网友大呼羡慕:“和陌生人一起生活,共享人生经历,真的好温暖,请问什么时候能轮到我入住?”

陈小春应采儿海滩撒欢
陈小春应采儿老夫老妻相处有道

  在院子里,五湖四海的人们相聚在一起,大家敞开心扉,讲出自己的故事,在交流中收获对生活新的认识与感悟。读书会的氛围让林更新回忆起童年时代邻居之间的交往:“小时候住院子里,住老楼,邻居家做完饭我们都可以去吃。现在我们住一个小区,可能一整栋楼都完全不认识。”如今,人与人关系越来越远,能够有一方庭院让素不相识的人走到一起,短短几天内从陌生到熟悉,关系迅速升温,这也引起了陈赫的感慨:“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我们生活在一起,坐在一起吃饭,一起买菜,一起料理,一起读书,我真的觉得感受很不一样。”

  同时,林更新、陈赫的趣味互动依旧看点十足:看到陈赫进门,林更新偷偷爬进桌子下;林更新读书,陈赫在旁故意发出声响……两人种种幼稚行为遭到了粉丝的吐槽:“塑料兄弟情!”其实,在陈赫入住院子的第一天,总导演还曾“破格”进入院子,特地叮嘱他:“你不需要特意给我综艺效果,就和你的朋友真实生活、互动就行了。”接下来,陈赫一时无措,不知道该做点什么。直到看到熟悉的好兄弟,才开始逐渐适应,展露出自己的真实一面,在难得的闲暇时光里花样放飞自我,惹得观众爆笑连连。对于这样的节目效果,节目组表示很满意:“因为生活本来就是既有很琐碎的细节,也有很好玩的细节,我们是个观察者,只需要来观察嘉宾们的真实生活。”

大张伟亲自帮妈妈设计造型
凯丽教大张伟妈妈摆造型

  大张伟曝父母摆摊为自己圆梦:他们是北京夜市最早一批出摊儿的

  陈小春应采儿“七年之痒” 老夫老妻相处有道

  在提倡全新生活方式的同时,《三个院子》通过分享明星和素人百态人生,力求发现人世间关系的美好,将亲情、友情、爱情三种情感真挚动人的展示出来。林更新和陈赫虽然白天吵闹不断,但晚上却能安静坐到一起,在天台上吹着风,说说彼此的近况,聊聊难言的心事,兄弟间多年的默契和情谊让网友大呼羡慕。

  在《三个院子》发布会上,大张伟曾提到父母对他的付出,一度哽咽。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大张伟回忆起那段往事,向凯丽解释:“我爸妈为了攒钱给我买音响,白天上完班,晚上就出摊儿卖煎饼、包馄饨,他们可能是北京夜市最早一批出摊儿的。”而这次带着妈妈来《三个院子》享受生活,大张伟也用尽心思,誓要帮妈妈圆一圆“少女梦”。他带着妈妈去时尚沙龙做造型、挑衣服、拍写真,一边忙着帮妈妈凹造型,一边嘴上夸不停:“我妈太美了!我妈怎么能这么美丽可爱呢!”母子间温馨可爱的互动,惹得粉丝感慨连连:“周裁缝有一特别好的儿子,张伟也有一特别好的妈。”

林更新陈赫“共享读诗”
林更新感动落泪

  而在“许愿池”院子里,陈小春和应采儿的“七年之痒”就更是真实。二人因为琐事陷入冷战,中途却为了儿子Jasper的一通视频电话努力和解。但冷战完消完气,陈小春骑着沙地摩托载应采儿,在沙滩上狂奔“撒狗粮”,甜甜蜜蜜恩爱如初。相比于二人一贯维持的“甜宠模式”,有摩擦,也能彼此体谅的夫妻日常,更能引起网友们的共鸣:“甜腻的爱情是一部分,但从争吵到和好才是真正的情感互动和加深的过程。”原本性格强硬的两人都学会了收敛自己的脾气,双方不断“磨合”,才能找到最佳的相处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