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即使出了放送事故 但是《花游记》的收视率依旧高达4.8%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5 10:3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播出的tvN新剧《花游记》出现了历代以来最严重的放送事故,不仅故事中部分细节没有做出特效处理,还出现了剧集和广告一同播放的严重错误,不过即使这样《花游记》第二集的收视率依旧高达4.8%,人气火爆。

 

  昨晚播出的《花游记》第二集中,由于电视台的失误导致出现了巨大的放送事故,不仅剧情中学要做CG处理的特效没有做好,就连演员身上的威压线也清晰可见,同时出现了放送事故,第二集后面的剧情甚至出现了剧集和广告一同播出的情况,这也让观众们表示气愤,但是即使是这样重大的放送事故出现了,《花游记》的收视率依旧高达4.8%,第二集最初的10分钟收视率更是超过了12%,这样的高收视让人很惊讶,可见故事很吸引人,演员的表现也让人很满意。

  针对这一次出现的放送事故,tvN方面也进行了道歉并且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情况。tvN方面表示因为第二集后期延迟无法顺利播出,给观众们造成了巨大的困扰,真心致歉,为了避免今后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将会在制作上更加用心准备。tvN方面表示为了呈现更好的效果,做了很多准备,想要带来更高完成度的作品,不只是拍摄,后期剪辑等细节也要求做到最好,但是因为剧组的热情和野心造成了意想不到的放送事故,对于这次事故将会深刻反省,以更好的节目来回报观众们,同时tvN还表示《花游记》第二集将会在今天下午6点10分进行重播(韩国时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