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坑娃!应采儿晒Jasper婴儿照:我超喜欢他这张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5 13:4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5日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上午应采儿通过微博公开了一张Jasper婴儿时期的照片,并且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简直是坑娃小能手。

 
Jasper
 

  应采儿写道:“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 我超喜欢他这张照片哈哈哈”在公开的照片中,还是小孩子时期的Jasper身穿一身圣诞服装坐在沙发上,十分红火,不过Jasper的表情并不高兴,甚至哭了起来,但是应采儿表示自己十分喜欢,也难怪网友们吐槽应采儿是坑娃小能手呢。网友们纷纷留言:“虽然Jasper在哭,不过这样真的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亲妈无疑,先拍照系列,委屈了我们小小春”、“采儿姐姐,给多点小小春春的近期照片和视频,我们超想他。”、“jasper太可爱了!吃可爱多长大的吧!”等等。

  《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让陈小春和儿子Jasper成为了大众十分欢迎的父子,节目中陈小春和Jasper的性格正好相反,两人跟形成了互补,成为了最后欢迎的父子档,虽然陈小春脾气很暴躁,但是Jasper恰好很温柔,很有耐心,这也让网友们表示羡慕陈小春和应采儿,有Jasper这样贴心懂事的孩子,同时Jasper也成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小男神。

  节目结束之后,Jasper也马上就要上学了,因此陈小春和应采儿也决定让Jasper“退出”娱乐圈,对此网友们都很想念Jasper,希望两人今后能够多多发布一些Jasper的日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