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翰娜扎结束三年恋情 双方在10月中旬和平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5 14:5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5日张翰和古力娜扎两人的工作室双双发声明公开了张翰和娜扎两人已经分手的消息,表示两人在今年10月已经和平分手,结束了三年的恋情。

  娜扎工作室表示娜扎和张翰两人在今年10月中旬已经和平分手了,结束了恋人关系,对此也感到很遗憾,这段感情承载了外界过多关注和压力,也因彼此对事业的追求而聚少离多,所以双方经过理智慎重的考虑做出了这样的选择。虽然无法再以情侣的身份携手前行,但是他们始终珍视这份感情,也将怀以最真挚的情感祝福彼此,希望大家不要过多的解读和揣测,以后也不会再做过多的回应,希望大家尊重两人的选择,给一人一些时间和空间,多多关注作品。同时也对因为私事而引起大家的关注感到很抱歉。

  张翰和娜扎在2104年通过一起合作而相识,通过一段时间的交往两人正式恋爱是在12月份,2015年8月9日张翰通过微博公开了与娜扎的亲吻照,高调公开恋情,第二天娜扎也发长文叙述了与张翰恋爱的经过,并且否认自己插足张翰前一段恋情,表示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张翰是单身,张翰本人对自己很好。

  公开恋情的两人也毫不避讳公开秀恩爱,娜扎在节目中也会连线张翰,十分甜蜜幸福,而两人生日的时候,彼此也会送祝福,更是公开了两人的亲密合影,十分般配甜蜜,让人羡慕。不过,今年夏天的时候关于两人分手的传闻就已经在网上流传,不过当时两人并没有做任何回应,10月份张翰生日的时候,每年都会给张翰送祝福的娜扎,这一次却没有发文,这也让两人分手的传闻愈演愈烈,12月25日双方工作室正式发文承认两人已经在10月份和平分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