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猷君家族遗传高情商 自曝爸爸靠跳舞追到妈妈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08:4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何猷君在国民恋爱体验综艺《爱的时差》中自爆爸爸是靠跳舞追到妈妈的,令网友们感叹:“原来何猷君的高情商是遗传啊!”。最近,何猷君频频登陆各大综艺,秀完智商秀情商,曾是麻省理工金融系最年轻毕业生的他,如今摇身一变成为万千少女的“老公代表”,可算是收获颇多。

何猷君称爸爸还是舞王
何猷君透露父母跳舞结缘
何猷君自曝父母相识因为跳舞
 

  在上周上线的《爱的时差》先导片中,何猷君营造出一个浪漫气氛,并在节目中邀请奚梦瑶共舞,何猷君耐心引导,氛围十分融洽。然而年仅22岁的何猷君,为何会选用跳舞如此“老套”的追求手段呢?原来何猷君的妈妈曾是一名舞蹈演员在何猷君看来,跳舞是追求女孩子最好的“手段”,并在节目中自曝爸爸妈妈是因为跳舞相识,骄傲表示:“爸爸当年就是靠跳舞追到妈妈,在我的世界里,这就是最高效率的吧!”果然高情商也是可以遗传的。

  据节目组透露,高情商的何猷君不仅在节目中时常构思布置惊喜,也经常回归“大男孩”性格充当众人的开心果。在接下来的相处过程中,22岁的何猷君还将筹备怎样的约会故事,他的“时差爱恋”能否赢得成功?本周五《爱的时差》继续期待高情商的何猷君如何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