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赏夫妇”合体!池晟-李宝英夫妇一同出击《SBS演技大赏》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16:2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池晟与李宝英夫妇两人将会合体出击2017年SBS演技大赏,共同见证大赏的诞生。

 

  据悉,池晟所属社方面表示池晟确定出席SBS演技大赏,而此前李宝英也已经确定参加,两人将会在大赏的颁奖典礼上合体,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两人或将见证彼此或将的幸福时刻。

  池晟今年凭借电视剧《被告人》展现了十分精湛的演技,是演技大赏的有力候补人选,池晟的这部剧不仅收获了满满的好评,同时收视率也是年度电视剧的第一位,最高收视率达到了28%,平均收视率也高达21%,是2017年收视率排在第一位的电视剧,可见池晟的人气和号召力,而作为该剧的男主角,池晟功不可没,因此池晟提名了大赏的后补,并且很有可能收获大赏,让人十分期待。

  李宝英今年也凭借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耳语》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收视率虽然不及《被告人》但是也达到了14%以上,同时也提名了大赏,这是李宝英的产后复出的作品,对于李宝英来说意义很重大。

  池晟和李宝英两人曾经在MBC以及SBS分别获得过演技大赏,因此两人也被称为是“大赏夫妇”,今年两人又同时入围大赏名单,不知道大赏花落谁家,这也让观众们很期待。另外,李宝英将会在这一次的演技大赏中担任主持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