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年度穿帮大片盘点 《敦刻尔克》20处登顶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16:3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年终岁尾,各大盘点也是接踵而来。日前,国外著名找茬儿网站 MovieMistakes公布了2017年十部穿帮镜头最多的影影片!“人怕出名猪怕壮”,在“年度十大穿帮电影”中,上榜的几乎都是今年的话题电影。 

  其中诺兰的二战史诗巨作《敦刻尔克》以24处错误或者穿帮镜头登顶,迪士尼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和漫威的《蜘蛛侠:英雄归来》分别以23处和22处获得第二、三名。还有《速度与激情8》20处、《疾速特攻》20处、《小丑回魂》18处、《神奇女侠》15处、《东方快车谋杀案》12处、《圆圈》12处和《金刚狼3:殊死一战》10处上榜!

  MovieMistakes同时公布了10大最明显穿帮镜头!上榜的包括《美女与野兽》《小丑回魂》《神奇女侠》《速度与激情8》《蜘蛛侠:英雄归来》《敦刻尔克》《金刚狼3:殊死一战》《疾速特攻》《加州公路巡警》和《圆圈》!

《敦刻尔克》:右边的引擎根本没冒烟,但是切远景之后突然就有这么大烟了呢?
 

《美女与野兽》:艾玛拿着东西的手切换远景后从一只变成了两只。
 
《小丑回魂》:中这个演员的表现很抢眼,但是这个掐烟头的镜头根本就换手了好吗!
 
《神奇女侠》:女神换上的这身大衣很帅气,但是纽扣怎么一会有一会没有呢?
 
《速度与激情8》:车上的玻璃碎片很快就消失了。
 
《蜘蛛侠:英雄归来》:小蜘蛛打架时明明上一秒还有摩托车,下一秒就没有了。
 
《金刚狼3:殊死一战》:狼叔驾车带着教授和小狼女逃跑,但是后车窗的弹孔到底有几个呢?
 
《疾速特攻》:这辆车的大灯突然灭了3个。
 
《加州公路巡警》:那辆红色豪车的位置不一致。
 
《圆圈》:拍照的路人消失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