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正规四辑《THE WAR》当选Interpark“2017年最佳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7 09:0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刚刚发行冬季特别专辑《Universe》又迎来了好消息,7月份发表的正规四辑目前当选为Interpark“2017年最佳专辑”,可见EXO的人气之高,让人为之兴奋。

EXO
 

  27日,Interpark图书方面公开了“2017年最佳专辑”排名榜,其中人气男团EXO于7月18日发表的正规4辑《THE WAR》摘得榜单的一位,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据悉,Interpark“2017年最佳专辑”以销售量统计和不同领域的专门MD推荐选定出专辑部门的候补,并且在11月23日-12月17日期间进行投票,投票的结果为EXO的正规四辑《THE WAR》以绝对的受欢迎程度获得了第一名,人气和实力都是不容小觑的。

  EXO的正规四辑《THE WAR》是EXO时隔一年多回归歌谣界的精心力作,专辑共收录了9首歌曲,每一首歌曲都是成员们用心完成的,而且主打曲《Ko Ko Bop(叩叩趴)》更是由成员CHEN、伯贤和灿烂三人参与作词完成,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正规4辑歌曲的音源公开之后也立即占据了各大音源榜单的第一位,同时,专辑本身还在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瑞典、芬兰、希腊、泰国、越南等37个国家的iTunes综合专辑排行榜拿下第一,连续两周席卷美国Billboard World Album排行榜第一,Gaon及各大唱片销量月榜第一,Gaon Digital及专辑排行榜连续三周第一位,开售三周专辑销量达到96万张,世界专辑排行榜排名第一。主打曲《Ko Ko Bop(叩叩趴)》也在音乐放送节目中获得了11个一位,成绩斐然。

  不仅如此后续专辑《The Power of Music》成绩也很好,无论是在音源还是专辑销售方面都获得了很亮眼的成绩,主打曲《Power》更是被选为迪拜音乐喷泉的背景音乐,实力可见一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