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柒个我》破15亿 高泰宇壁咚张一山组最萌身高差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7 09:0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张一山、蔡文静、高泰宇等人联袂出演的悬疑偶像剧《柒个我》正在腾讯视频热播。随着剧情发展,除了男女主人公感情线逐渐明朗外,剧中男主人公沈亦臻的表哥沈栋杰也愈发展现霸道总裁气质,与沈亦臻在爱情与事业中展开较量。

高泰宇《柒个我》剧照
高泰宇壁咚张一山
高泰宇侧颜迷人
高泰宇俊朗帅气
 

  在本周更新的剧集中,高泰宇饰演的沈栋杰公布与未婚妻的订婚消息,此时已经被沈亦臻暴力人格(崔皓月)动摇的未婚妻,对于沈栋杰突然公布的行为向他表示了不爽。受到了未婚妻指责的沈栋杰将这种情绪附加在了沈亦臻的身上。此时,崔皓月人格上线,沈栋杰与崔皓月之间的较量也逐渐展开,故意出难题刁难“沈亦臻”却遭到了“崔皓月”的反击。高泰宇将剧中霸道总裁沈栋杰刻画的淋漓尽致,自身高冷的气质也十分贴合角色,让观众能感受到来自总裁的压迫感!

  高泰宇饰演的沈栋杰从一出场就吸引了无数女性观众,优越的身高,帅气的脸庞,扑面而来的高冷气质……让高泰宇怎么看都是饰演霸道总裁的不二人选。在剧中,高泰宇与张一山在剧中针锋相对的样子更是让观众看了大呼过瘾,而两人的身高差也被观众称为“最萌身高差”!

  据悉,《柒个我》后面的剧情会更加紧张精彩。因为爱情,也因为公司继承权,沈氏兄弟间的对抗与火药味越来越浓,霸道总裁高泰宇和暴力叛逆张一山之间“相杀”对手戏,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