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方面正在讨论增设金曜剧 或将与无线台一样每天都播电视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7 10:1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的消息表示韩国tvN电视台目前正在讨论增设金曜剧场,或将与无线台一样每天都有电视剧进行放送。

  据悉,tvN电视台是韩国十分有人气的有线收费电视台,近几年来推出了很多优秀的电视剧,包括《请回答》三部曲系列,《又是吴海英》、《鬼怪》、《仁显王后的男人》、《信号》、《秘密森林》、《需要浪漫》、《未生》、《oh 我的鬼神大人》等等一系列热门韩剧,成为了韩国观众们十分喜爱的电视台,而且其推出的韩剧也都是质量非常好的作品,有着“tvN出品,必是精品”的美称,同时除了优秀的电视剧之外,tvN制作的综艺节目也是十分受欢迎的,《花样爷爷》、《花样青春》、《三时三餐》、《尹食堂》、《新西游记》等等,都是人们茶余饭后一定不能错过的节目。

  原本tvN电台方面只有月火剧和金土剧两个时间段的电视剧,分别在周一、周二、周五和周六进行电视剧的放送,但是今年tvN方面新增加了水木剧和周末剧,周三周四以及周日也有电视剧播放,今年新增加的时间档放送了韩版《犯罪心理》和《机智的监狱生活》还有《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以及正在播出的《花游记》每一部都是上乘之作,而目前tvN方面也考虑在增加金曜剧场,这样的话tvN就将与无线三大台SBS、KBS、MBC一样每天都会放送电视剧,让人十分期待。

  不过目前金曜剧还在讨论之中,没有最终确定,观众们表示希望能够制作更加精良的电视剧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