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妖铃铃》首映“笑果”十足 焦俊艳颠覆造型惊喜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7 13:3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6日,由陈可辛监制、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吴君如执导贺岁档唯一一部喜剧电影《妖铃铃》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举行了首映礼,电影现场放映后好评如潮。映后,吴君如、陈可辛、焦俊艳、Papi等主创人员悉数登场,再度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在该片中饰演十八线网红“阿萍”的焦俊艳,突破以往的荧幕形象,在剧中贡献了一组颠覆性的“时尚造型”,令现场观众连呼惊喜!

焦俊艳1
焦俊艳2

  焦俊艳“时尚之力“再升级 颠覆性造型惊艳亮相

  一直以来焦俊艳率性的风格受到时尚品牌的青睐,在近日曝光的几组时尚look都让人耳目一新。此次在片中饰演的傻白甜网红“阿萍”,虽然知名度仅限于十八线,但片中爆炸头、粉红耳罩、七彩裙的造型却着实引人瞩目,当她一登场,这套风格迥异的“时尚造型”就讯速抓住了所有观众的目光。此次在电影中敢于打破常规挑战完全不同的角色造型,连现场观众都称到:“焦俊艳的衣品,时刻都在线啊!”

焦俊艳3
焦俊艳4

  焦俊艳化身网红“戏精”  首映现场演技获点赞

  《妖铃铃》讲述了一群怪咖“钉子户”在即将被拆迁的破旧居民楼中与邪恶的地产商父子上演了一场疯狂闹剧,而焦俊艳饰演十八线网红“阿萍”正是怪咖团中的一员。片中,她与不同类型的喜剧演员过招,一改往日洒脱爽朗的风格。化身“戏精”网红尽显喜剧天赋,受到现场观影观众们拍手称赞。

焦俊艳5
焦俊艳6

  近年来,焦俊艳在《遇见王沥川》、《陆垚知马俐》、《法医秦明》等多部作品中的精彩演出,让她的演技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此次加入众星云集的“喜剧联盟”,挑战如此创新的喜剧类型,她将如何化身十八线网红“戏精”?这部惊喜交融、新鲜感十足的喜剧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笑料?答案都将在12月29日“爆笑”上映的《妖铃铃》中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