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卫视跨年哈尔滨录制 毛阿敏刘欢齐秦冰雪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8 08:0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进行了哈尔滨分会场的录制,毛阿敏、刘欢、齐秦、袁娅维、SNH48、core one等艺人现身哈尔滨冰原世纪-冰雪王国,在冰雪相加的舞台上带来了唯美的表演。虽然当地极其严寒,但是现场观众热情依旧。此次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分别在北京、崇礼及哈尔滨三地录制,张继科、孙杨、惠若琪等奥运健儿,潘粤明、关晓彤等艺人将跨界献唱,助力冬奥。

  毛阿敏大气磅礴唱响冬日 刘欢袁娅维合作再现经典“三连动作”

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毛阿敏大气开唱
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刘欢袁娅维再度同台献唱
刘欢现身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哈尔滨分会场录制
  

  毛阿敏作为北京卫视的老朋友,继在北京卫视2017春晚献唱歌曲《在一起》后,再度加盟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录制当晚,毛阿敏身着灰白相间的裙子站在由冰制成的舞台上,尽显大气。虽然毛阿敏本人非常害怕滑倒,上下舞台都由工作人员搀扶,但敬业的她,站在舞台上演唱时便立刻气场全开,大气磅礴的歌声回荡在整个哈尔滨冰原世纪-冰雪王国。

  除了毛阿敏加盟外,此次跨年盛典刘欢再次携手爱徒袁娅维共同献唱。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主打“助力冬奥”,刘欢作为2008奥运会主题曲的演唱者,为此次跨年盛典增色不少。这次跨年他将会与爱徒袁娅维合唱歌曲《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为冬奥助威。演唱过程中,刘欢更是再现经典的端肩膀、甩头发、闭眼“三连动作”。除合唱歌曲外,刘欢是否会为冬奥谱写新的歌曲并在跨年晚会现场演唱,也让大众十分期待。

  SNH48不畏严寒短裙热舞 齐秦冰舞台献唱引大妈打call

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SNH48短裙热舞活力十足
齐秦加盟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祖籍为黑龙江的歌坛常青树齐秦也再度回到家乡,在美轮美奂的冰舞台上为观众带来了多首歌曲,现场更是有众多齐秦的家乡歌迷到场支持,为齐秦现场打call。除了实力唱将外,人气偶像团体SNH48也再度加盟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此次跨年晚会,她们将为喜爱她们的粉丝带来一首意义非凡十分向上的歌曲。录制现场,敬业的SNH48更是不畏严寒,穿上了漂亮的短裙,伴着现场粉丝的应援声热舞,尽显青春活力。

  此次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哈尔滨分会场由北京卫视主持人悦悦主持,身着白色羽绒服现身的她活力满满少女感十足。除了与明星们互动沟通外,悦悦还参与了此次哈尔滨分会场特别的花车巡游环节,跨年当晚,观众朋友们可以足不出户领略北国的冬日风光。

  北方冬夜  哈尔滨人民热情不减尽显跨年合家欢

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哈尔滨分会场唯美冰舞台
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哈尔滨分会场酷炫舞美
core one组合加盟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
北京卫视《养生堂》主持人悦悦
北京卫视跨年晚会录制 现场人潮涌动
哈尔滨人民“高配置”热情助阵
 

  虽然录制当晚当地气温低至零下30度,但自带“高配置抗冷技术”的哈尔滨人民,依旧热情不减。拖家带口在哈尔滨冰原世纪-冰雪王国观看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的录制,欢声笑语不断。

  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将在12月31日19点35分,在北京卫视、河北卫视、黑龙江卫视同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