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文静《柒个我》热播 与张一山上演甜蜜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8 09:1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策影视出品,张娜担任总制片人,邓科执导,张一山、蔡文静领衔主演的悬疑爱情偶像剧《柒个我》正在热播。自开播以来,该剧的话题热度持续走高,现播放量已经破15亿大关!本周更新的剧集中,蔡文静与张一山的多种人格见面发生不少妙趣横生的故事,而其中与暴力人格崔皓月的对手戏更是让观众期待不已。

  私人医生变身女秘书 蔡文静与张一山甜蜜约会

蔡文静与张一山对戏
蔡文静主演《柒个我》
 

  白欣欣在经历多次内心挣扎后,终于成为了沈亦臻的私人医生,两人的“同居”生活也正式拉开帷幕。不过,白欣欣的私人医生并不好当,不同人格的随时出现同样挑战着她的随机应变能力。张一山变自由人格朱长江,蔡文静也被迫成为了女牛仔,与张一山的“尬舞”现场“笑”果十足。

  而当张一山的暴力人格(崔皓月)上线,蔡文静则变身女秘书跟着张一山去公司上班,随时控制可能会暴走的崔皓月。在工作结束后,张一山与蔡文静还开启了约会模式,进行了一段既甜蜜又霸道的游戏厅约会,两人之间的粉红泡泡让人看了无法不心动。

  虐心剧情即将拉开帷幕 蔡文静哭戏感染力十足

蔡文静喝咖啡
蔡文静和张一山甜蜜牵手
 

  随着剧情发展,白欣欣在感情方面陷入与沈亦臻、崔皓月的三角恋中,一面是温柔付出的沈亦臻,一面是霸道守护的崔皓月,虽然是同一个人的不同人格,也让白欣欣深陷选择难题。与前期展现大大咧咧、活泼性格相反,白欣欣的感情戏和哭戏逐渐多了起来,蔡文静毫无压力地从“女神经”切换到了“女神”状态,这个转变也让观众看到了蔡文静不一样的一面,“看着蔡文静哭,我都跟着哭了”,“女神女汉子自由切换,服了蔡文静”!

  《柒个我》持续热播,蔡文静也获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与支持。据悉,蔡文静在明年还会带来多部作品和大家见面,其中与陈坤合作的《脱身》,与夏雨、乔振宇合作的《古董局中局》都将陆续播出,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