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催眠大师》林允谈成名背后的辛酸,为了不让父母担心必须坚强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9 09:4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心理学微综艺《催眠大师》本周四第四期上线,本期节目中,邀请到“星女郎”林允做客,回忆在成名前的辛酸与坚强,谈及爸妈的感受。与发起人张蓝心一起感受催眠的力量,消灭坏情绪“愤怒”。

林允1

  林允对话键盘侠:人说出来的话要经过脑子

  林允成名后,曾一度遭受网络键盘侠的攻击。林允称除了一些难听的词语之外,竟还有人将她的照片P成黑白颜色,留言给她“为什么还不去死?”,对此林允表示很受委屈,虽然生气却不会恨键盘侠,因为明白成功之路并非一帆风顺,自己还是幸运的。当张蓝心问及,有没有什么话要对键盘侠们说时,林允希望人说出来的话要经过脑子。

林允2

  成名背后的辛酸,为了不让父母担心必须坚强

  在本期节目中,林允谈及第一次拍摄电影时的辛酸,为了拍摄《美人鱼》,除了要承受精神压力之外,在冬天的海水中拍摄也导致了生理问题,自爆曾四个月没有生理期,并且现在也留下了病根。在遭受键盘侠攻击的时候,林允母亲曾彻夜难眠,依靠女儿的开导才逐渐好转。林允认为,为了不让爸妈担心,除了自己“心大”之外,也必须坚强起来。

  心理学专家助力,一起对抗坏情绪

  《催眠大师》特邀心理学专家蔡仲淮,在节目中通过催眠和嘉宾明星互动,并给出应对“愤怒”情绪的方法,传递科学专业的心理学知识。生活很美好,《催眠大师》帮你一起对抗坏情绪。

  更多精彩内容,每周四晚8点《催眠大师》与你共同抵御“坏情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