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爱又恨!赵韩樱子《极光之恋》绝地反击关晓彤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9 10:1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极光之恋》热播,讨论持续升温,继马可关晓彤复合后,却没有迎来一帆风顺的甜蜜恋情,而是继续困难重重,同时赵韩樱子所饰演的何静文也被陷害而跌落谷底,失掉明星光环的她一心还是只为留住马可,爱得让人心疼。

赵韩樱子《极光之恋》

  电视剧《极光之恋》话题热度居高不下,收视率及网播量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CSM52城平均收视份额破5%,上线28天网络播放量累计超过30亿,获得了傲人的成绩。本周剧情中,赵韩樱子先是与张晓龙所饰演的李明哲因为争执而被误伤住院,随后又被人陷害被爆出与马可“出轨”的照片,引起舆论哗然。不得已之下,赵韩樱子不得不放弃公司股份,还要与张晓龙在媒体发布会上刻意“秀恩爱”来挽回颜面。本身与马可的感情就毫无进展,还要和不爱的人假装恩爱夫妻,赵韩樱子的生活可以说是陷入了绝境,最终她被迫绝地反击,将关晓彤拉入“出轨”事件中,帮自己脱身。网友纷纷弹幕纷纷评论,一开始对何静文还有些可怜,毕竟她只是爱李俊泰而已,并没有什么坏心思,但后来逐渐走火入魔,看来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啊。

赵韩樱子何静文

  赵韩樱子今年多部剧集在各大卫视播出,收视率都居高不下,其中《血染大青山》已经在6个卫视平台重播多次,收视率仍可比肩新上档的剧集,而由她主演的革命题材的历史剧《秋收起义》播出后,业内口碑和评价也很高。可见不论是偶像题材的现代剧还是历史题材的年代剧,赵韩樱子都可以轻松驾驭,也期待她明年能有更多优秀作品出炉,带来更生动的角色给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