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庚回应Super Junior利特喊话:我也挺想你们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9 16:4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男团Super Junior于12月中旬在韩国首尔举办了单独演唱会,在演唱会上,队长利特喊出了Super Junior13名成员的名字,并且称自己很想念成员们,询问成员们过的好吗?针对利特喊话一事,韩庚近日也做出了回应,称自己也挺想你们的。

韩庚
 

  利特在演唱会上表示出到这么多年从青涩时期成为大前辈,有很多感慨,也经历过困难幸好都坚持下来了,到现在Super Junior有几名成员我也记不清了,有些成员的名字也无法在一些场合中说出来,但是今天我想要喊出成员们的名字,并且提及了已经退出组合的韩庚、金起范还有正在反省中的强仁等人,这让很多人表示泪目,同时利特还询问韩庚过的好吗?

  近日,韩庚出席活动也回应了被利特喊话一事,韩庚称自己虽然平时不怎么看微博,但是这条消息自己看到了,当时的第一反应是“我也挺想你们的”。韩庚同时也澄清了成员们之间是没有任何隔阂的,就是彼此都比较忙,联系的时间很少,但是他希望每个人都好。韩庚回答称:“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唉我也挺想你们的,我觉得所有成员,每个人的经历过程等等,我觉得那是特别美好的一个回忆,就是我们之间,成员们之间是没有任何隔阂的,我觉得更多的是其他的原因,有时候,说实话我们有联系很少,他们有他们忙的一些事情,我也有我忙的一些事情,我是希望每个人都开心的,每个人越来越好。”

  另外,此前韩庚在拍摄电影的时候好友金在中特别现身探班韩庚,并且晒出了两人的合照,称是10年之后的重逢,这让很多网友表示感动,而韩庚本人与成员金希澈也有着联系,勾起了粉丝们对于当年的庚花和庚澈的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