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志龙-李珠妍恋情曝光 来看看这些年D社曝光的那些情侣们吧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1 10:4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1月1日D社曝光了爱豆偶像权志龙和李珠妍的恋情,称两人在12月份的时候一起在济州岛进行了4天3夜的旅行,享受了美好的时光,两人此前也多次被传恋爱,不过双方都没有正式公开,这一次也算是坐实了两人的恋爱传闻,网友们虽然很不开心又失去了一个老公,不过还是祝福两人的。

权志龙李珠妍

  每一年的1月1日,D社都会公开一对娱乐圈的情侣,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从2013年开始到现在这个传统也一直在延续着,那么现在就一起来看看这些年D社曾曝光的那些情侣吧!

  2013年1月1日,D社公开了RAIN与金泰希约会的照片,据悉当时记者跟拍了金泰希好久才拍到了两人一起约会的画面,由于当时RAIN还在服兵役期间,所以他请假和金泰希约会也被网友们吐槽了一段。据悉,RAIN和金泰希两人是通过拍摄广告认识的,之后两人通过相处成为了恋人,而且两人也是目前D社曝光的唯一一对修成正果的情侣,两人在去年1月结婚,并且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D社开年第一曝的传统也是从两人这来的。

RAIN金泰希

  2014 年1月1日曝光的是李昇基和少女时代的林允儿,这一对可以说有着很高的关注度了,据新闻表示李昇基家和允儿的家离得很近,大约只有500米,因此很方便两人在一起约会,李昇基此前就一直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允儿,更是不止一次的在节目中提及,因此当时两人的恋情曝光的时候很多人都祝福这对金童玉女,不过两人在今年年初分手了,让人觉得很可惜。

李昇基-林允儿

  2015年D社曝光了韩国国宝级演员李政宰和豪门千金林世玲的恋情,李政宰是韩国忠武路的代表性演员,而女方的身份也很引人关注,可以说D社的这个爆料真的是很吸引眼球,很多人都对D社的记者表示服气,这样的恋情都可以拍得到。而且这一对目前也还在很好的交往之中,让人羡慕。

  2016年1月1日,公开的是金俊秀和HaNi的恋情,恋情公开的时候很多人都表示吃惊,因此俊秀和HaNi,虽然是歌谣界的前后辈,不过平日里并没有任何交集,所以两人传分文的时候很多人是抱有怀疑态度的,不过随后金俊秀方面就承认了这段恋情,可以说是很霸气了,不过这段恋情也没能维持很长的时间,两人在交往一年之后宣布分手。

  2017年1月1日D社破天荒没有开年第一爆,今年曝光的则是权志龙和李珠妍的恋情。其实除了开年第一爆之后,D社还曝光过很多人的恋情,包括李敏镐和秀智、柳俊烈和惠利等等,还拍到了宋慧乔和宋仲基一起约会的画面等等,业务能力很厉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