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年又一对情侣诞生!李准郑素敏甜蜜恋爱中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1 14:2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曝光了权志龙和李珠妍的恋情之后,D社再放大招,公开了演员李准和郑素敏甜蜜约会的照片,又一对情侣在2018年1月公开,而李准和郑素敏双方也承认了恋情。

李准郑素敏
 

  刚刚曝光了权志龙和李珠妍的约会照片之后,D社又公开了演员李准和郑素敏两人在12月29日公开约会的甜蜜画面。据悉,12月29日是正在服兵役的李准褒奖休假的第一天,而李准也在获得休假之后与郑素敏甜蜜约会,两人从车上下来后,亲密牵手依依惜别,深情对视,直接上演甜蜜摸头杀,十分甜蜜。而两人的约会照片曝光之后,通过所属社与双方的确认,两人也大方承认了恋情,据悉两人通过《爸爸好奇怪》而结缘,在10月份正式开始交往,希望大家能够祝福两人,照片是李准兵役褒奖休假的时候两人短暂的相聚。

  李准与郑素敏两人相差2岁,去年两人一起合作了电视剧《爸爸好奇怪》,因为是周末剧因此再一其相处的时间比较长,加上剧中两人饰演一对情侣,对手戏很多,因此假戏真做,成为了现实生活中的情侣,但是交往没多久之后,李准就入伍服兵役了,不过这并不影响两人之间的爱情,在去年12月29日李准获得褒奖休假之後,两人也进行了短暂的约会,情侣之间的小互动十分甜蜜。

  网友们也对二人的恋情给予祝福,戏里的爱情延续到了戏外,希望两人能够经得住时间的考验,一直幸福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