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不想粉丝网络暴力 呼吁: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1 14:4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日上午,宋茜发文呼吁粉丝们不要网络暴力,称不想被网络暴力,也不想看到自己的粉丝去网络暴力别人,不管是任何人都应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让生活的环境更加美好。

宋茜
 

  宋茜表示善待自己也是善待别人,自己不喜欢随口脏话的人,也不喜欢用不好的话去侮辱别人的人,不相信谁倒闭了我就会特别好,还是谁si了对我而言是好事的,把不堪入眼的词语拿来做用户名真的真的很辣眼睛,这样做不会诅咒到任何人,只会让人去想你是什么样的人,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对我也没有。宋茜还表示不要道德绑架任何人,你不希望别人网络暴力你,不希望网络暴力我,我同样不想被网络暴力,也不想看到我的粉丝去网络暴力别人,不管是真粉、假粉、宽粉、细粉、红薯粉、土豆粉…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宋茜呼吁粉丝们不要网络暴力,我希望我们身边好人多一点,好事多一点,好话多说点,人的心情和生活也会越来越好。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更美好,只是我们自己从一句话一个行动开始就可以改变的,真的,我相信每个人少发一个负能量的暴力的东西,这个网络里就会少一个这样的东西,我们都不发这样的东西,至少我的小圈圈里不会有暴力吧。还称因为把粉丝们当成是自己人,因此才会和粉丝们唠这些。

  宋茜微博原文:

  善待自己也善待别人。我不喜欢随口说脏话的人,也不喜欢用不好的话去侮辱别人的人。我不相信谁倒闭了我就会特别好,还是谁si了对我而言是好事的,人家丑还是漂亮关你什么事...好看你就多看两眼,丑你就别看咯!把不堪入眼的词语拿来做用户名真的真的很辣眼睛...你这样不会诅咒到别人,只会让人去想你是什么样的人,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对我也没有,不是吗?我这么说肯定有人会说:我是你的粉丝、我都是为你着想、是为了你好、你这样说我太伤心了什么之类的话,别骗你自己了,那只是你自己发泄的方式和寻找存在感的方式罢了,不要这样道德绑架我,我承受不起,我只是就事论事。你不希望别人网络暴力你,不希望网络暴力我,我同样不想被网络暴力,也不想看到我的粉丝去网络暴力别人,不管是真粉、假粉、宽粉、细粉、红薯粉、土豆粉…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我相信真正懂我的粉丝都不会这么做的。所以如果我是你的“菜”,那我谢谢你,我会努力让你越来越喜欢这个“菜”。如果我不是你的“菜”,我希望你去找你对味儿的“菜”,而不是把我变成你喜欢的那个“菜”。我们都是人,都是有感情的人。我希望我们身边好人多一点,好事多一点,好话多说点,人的心情和生活也会越来越好。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更美好,只是我们自己从一句话一个行动开始就可以改变的,真的,我相信每个人少发一个负能量的暴力的东西,这个网络里就会少一个这样的东西,我们都不发这样的东西,至少我的小圈圈里不会有暴力吧。还是那句老话,不是把我的粉丝当自己人我也不会唠叨这些。元旦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