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璐《演员》成功“牵手”宋丹丹 坠入文艺与现实的错落空间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2 08:2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浙江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于1月1日晚20:30分迎来了开年首秀,本期《演员的诞生》将进行“补选环节”,观战区演员共同争夺导师战队的最后剩余席位。作为上期返场嘉宾黄璐,最终携手宋丹丹加入其“果丹皮战队”,与演员杨玏、舒畅共同演绎原创作品《平行线》。

1

  黄璐加盟果丹皮战队 携手宋丹丹迎接新挑战

  上期作为返场嘉宾,黄璐与演员刘敏涛、辛芷蕾共同演绎了《大红灯笼高高挂》,获众多好评。此次她将与观战区其他嘉宾一起争取导师战队的最后席位,在补选环节中黄璐站到了最多观战嘉宾选择的宋丹丹导师身后,经过丹丹导师慎重考虑,黄璐最终加盟果丹皮战队。而在此前的采访中,黄璐也直言最想进宋丹丹导师的战队,自己也很想演喜剧。通过分组及抽签决定,接下来黄璐将与队友杨玏、舒畅一起参与导师团战赛,对战刘烨战队的蓝盈莹和欧阳娜娜。

2
3

  现编剧本 黄璐与队友示范好演员的自我修养

  拿到剧本时,丹丹导师及其战队成员意识到原剧本离生活较远,于是决定连夜现编剧本。虽然是《演员的诞生》舞台上首次挑战原创作品,极具冒险,但果丹皮战队力求创作出有生活质感的能让观众反思的作品。据丹丹导师透露,从拿到剧本到正式演出只有两三个小时,黄璐及队友们排练的时间少之又少。但经过丹丹导师亲自上阵指导,黄璐及队友最终准确及自然的诠释了整个作品。

4
5

  黄璐“回归”文艺女神 挑战文艺与现实的碰撞

  此次黄璐在作品《平行线》中扮演一位叫“露露”的城市女性,在自杀时被杨玏所扮演的矿工所救并且阴差阳错的怀上了矿工的孩子。作为一名42岁的女人,医生告知她如果不要这个孩子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因为孩子的去留她与春生发生了争执。而她并无心破坏春生原本的家庭,甚至发誓不会打扰到春生的生活。“露露”这一角色带着较强的争议性,她的开放思想与传统的春生本身就存在着极大的冲击性,而黄璐较好的把握了角色的矛盾性。最后“春生,谢谢你”的那段独白着实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章子怡导师评价:“璐璐那么远 但我能感受到璐璐的那种情绪。”

6
7

  在最后的演员自述中,黄璐表示非常开心丹丹导师能够选择她进其战队,更坦言全家都很喜欢丹丹导师,此前节目中黄璐也曾感慨没有白来这个舞台。因《演员的诞生》,黄璐在国内获得了更高的关注度,也从中收获众多好评。

8
9

  目前黄璐正在内蒙古拍摄新片《重返铁柱山》,该片由曾在戛纳、威尼斯等国际电影节上斩获最佳导演奖的库斯图里卡监制。而与王大陆合作的《我的恋爱时代》(又名《相爱的七种设计》)也有望在今年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